华钰矿业:关于公司为西藏集为向银行借款事项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0-086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转股代码:191027 转股简称:华钰转股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西藏集为向银行借款事项提供担保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为满足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钰矿业”)合资公司“塔铝金业”封闭式股份公司(Respect Of The Closed Joint-StockCompany “Talco Gold”)(以下简称“塔铝金业”)项目建设需求,塔铝金业项目建设总承包方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集为”)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申请借款12,000万元,公司为前述借款提供担保。
    
    ? 被担保人名称: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12,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西藏集为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万元(不含本次)。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的重要控股子公司塔铝金业项目建设需求,塔铝金业项目建设总承包方西藏集为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申请借款1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上述借款由华钰矿业提供最高不超过12,000万元的保证担保。
    
    (二)公司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2020年12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西藏集为向银行借款事项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西藏集为本次借款事项提供担保。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0003213235563
    
    3、成立时间:2014年12月8日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5、公司住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路5号西藏易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201号
    
    6、法定代表人:齐小辉
    
    7、注册资本:120,000万元人民币
    
    8、经营范围:矿山建设管理、采矿运营管理、选矿运营管理;矿产品的加工、销售;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不含劳务派遣);进出口贸易;工矿设备、配件及材料的销售;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和技术咨询;各种苗木、花卉、草坪的种植、培育和销售;园林绿化设施设备的安装、维护和销售;荒滩绿化、城建造林。【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9、与公司关联关系:无
    
    10、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9月30日            2019年12月31日
                                    (未经审计)             (未经审计)
     总资产                           68,246.73                56,190.10
     总负债                           21,516.42                16,596.81
       银行贷款总额                   7,457.20                   4,090
       流动负债总额                   18,459.22                16,506.81
     净资产                           46,730.31                39,593.28
               项目                 2020年1-9月                2019年度
                                    (未经审计)             (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                         38,908.30                49,618.61
     净利润                           7,981.78                 11,472.76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担保范围:贷款银行与债务人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项下约定债务人应当承担的全部债务。
    
    2、担保期间:2年。
    
    3、保证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公司的重要控股子公司塔铝金业项目建设需求,塔铝金业项目建设总承包方西藏集为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申请借款1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为增加西藏集为流动资金,保证塔铝金业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公司为西藏集为本次借款事项提供12,000万元的担保。本次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西藏集为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为西藏集为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有助于增加西藏集为的流动资金,保证塔铝金业项目按期完成。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在上述担保事项中的决策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因此,独立董事同意上述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不含此次担保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9%,均非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西藏集为营业执照;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钰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