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十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88 证券简称:上海石化 公告编号:临2020-26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于2020年11月24日以传真及信函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12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13位,实到董事13位,本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吴海君董事长主持,董事会讨论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决议一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公司与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白沙湾分公司及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签署仓储服务协议的议案。
    
    董事吴海君先生、解正林先生为上述决议的关联董事,在审议此决议时回避了表决。其他11位非关联董事参与了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李远勤女士、唐松先生、陈海峰先生、杨钧先生、高松先生对上述议案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石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