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关于收回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款项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财信发展 公告编号:2020-107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款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1、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
    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财信公
    司”)与惠州市腾骏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骏百货”)合作,
    以腾骏百货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腾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耀
    实业”)为项目运作平台,欲通过公开交易平台获取惠州市大亚湾区
    留用地项目(以下简称“目标项目”)土地使用权,深圳财信公司向
    腾耀实业提供财务资助。如腾耀实业获取目标项目,深圳财信公司将
    收购腾耀实业100%股权;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0年8月1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并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公司向腾耀实业提供不超过(含)人民币1.8亿元财务资助,借款期限不超过11个月,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根据目标项目工作需要办理具体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 8月 12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
    
    2、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并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接受财务资助主体的议案》。同意就此前审议通过的《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所涉及的接受财务资助主体进行变更,由腾耀实业变更为惠州市腾益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益实业”)。除接受财务资助的主体变更外,财务资助的金额、期限、利率、风险防范措施等条件不变。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5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接受财务资助主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6)。
    
    二、财务资助进展情况
    
    2020年9月16日公司根据项目进展的需求向腾益实业提供了3,500万元的财务资助。
    
    三、收回财务资助款项的情况
    
    由于双方合作中欲获取的目标项目在后期运作中未能达成一致的合作预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退出该项目的合作,腾益实业向深圳财信公司归还3,500万元的财务资助款项。
    
    2020年11月23日深圳财信公司收到了上述全部的财务资助款项,腾骏百货、朱子军为本次财务资助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也随之解除。
    
    特此公告。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