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科技: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5178 证券简称:时空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12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5,316.7万元变更为7,089.4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同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中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再授权人士就上述事项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3)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7)。
    
    2020年11月6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了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注册资本由“5316.7万元”变更为“7089.4万元”。营业执照具体登记内容如下:
    
    名称: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675871543XN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宫殿海
    
    注册资本:7089.4万元
    
    成立日期:2004年02月20日
    
    营业期限:2004年02月20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怀柔区融城北路10号院1号楼2层224
    
    经营范围:从事智慧城市智能化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水景喷泉、软件、计算机、舞台灯光及音响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咨询、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照明工程设计;设计水景喷泉、喷泉设备、智慧照明控制设备、音响及舞台灯光设备;销售灯具、舞台灯光音响、机电设备、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设计咨询、信息咨询;照明技术外包。(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时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