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生物: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685 证券简称:艾德生物 公告编号:2020-079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艾德生物”)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在厦门市海沧区鼎山路39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和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弘宇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表决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表决通过。
    
    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47,961,5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该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20年6月16日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需对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回购价格及数量、预留授予部分回购价格及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上述调整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本次调整不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表决通过。
    
    监事会认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授予激励对象中有6人因个人原因已申报离职,已不符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监事会同意取消上述激励对象资格并回购注销其合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34,250股。本次回购注销不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4、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表决通过。
    
    经审核,同意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增加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8月19日。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总经理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办理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10月2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艾德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