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文体:及控股子公司关于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0-054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
    
    关于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担保”)
    
    ? 本次为北京担保提供反担保的金额:2,000万元
    
    ?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2,000万元,北京担保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保证担保。为确保北京华娱在上述担保事项中义务及责任的履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履行上述担保事项中的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反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控股子公司贷款融资的需求,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就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宜与北京担保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本次反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保证期间为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合同下每笔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本次担保无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北京担保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秦恺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100006819537546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8号楼17层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主营业务范围:融资性担保业务:再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债券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投资。(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北京担保77.00%股权;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担保12.50%股权;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担保10.50%股权。
    
    与公司关系:北京担保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最新主体信用等级:
    
        财务状况:截止2019年末,北京担保总资产为XX万元,净资产为XX万元;
    营业收入为XX万元,净利润为XX万元。以上数据已经XX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反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为北京担保就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
    
    2、反担保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北京担保根据保证担保文件代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偿还的本金、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招商银行实现债权之费用等。
    
    3、本次反担保的保证期间为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合同下每笔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会意见:本次公司为北京担保就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是根据控股子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是为了保证公司控股子公司贷款融资等渠道的畅通,该反担保不会影响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公司为北京担保就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属于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扩宽融资渠道的行为,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五、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含本次),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86,602.34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13%。其中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5,602.34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90%;公司为湖北省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公司一系列融资进行的担保提供了反担保,反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3%。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形存在。
    
    六、备查文件目录
    
    (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审核意见;
    
    (三)北京担保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明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