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苏州银行:6月1日接受机构调研,海通证券、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3-06-02 20: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6月2日苏州银行(00296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6月1日接受机构调研,海通证券林加力 董栋梁 徐凝碧、申万宏源郑庆明 林颖颖 冯思远、汇添富吴冠霖、富安达李正伦、东证资管王佳骏、人保养老解巍巍、招商信诺崔真荣、中邮理财万紫荆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贵行今年以来科创金融发展情况如何?

答:近年来,本行持续加大对科创金融的资源配置,专设风险资金,设置差异化的 FTP补贴规则,形成特色化、差异化经营模式,科创金融贷款增速显著高于全行贷款平均增速。截至 2023年 3月末,全行合作科创企业超 8400家,科创企业贷款余额近 300亿元,同比增长 35%;智改数转授信户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数位列苏州金融机构第一。

展望全年,本行将继续围绕渠道、客群、产品、服务方面加快创新,构建人才金融、科技金融、产业金融、知识产权金融等服务场景。整合公司业务、零售业务、投贷联动、金融科技等资源,实现对科技企业全业务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同时,本行将结合数字化转型工作,探索科创企业评估模型,建立客户分层体系,提升客群综合管理能力。


问:贵行如何看待目前的资本充足率?

答:截至 2023 年 3 月末,集团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9.49%,一级资本充足率 10.30%,资本充足率 12.69%,各项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处于稳健合理水平。本行已于 2023年 5月 26日完成 3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为实现公司各项经营的高质量发展,兼顾股东合理报及银行资本需求,本行在努力提升内源性资本补充能力的基础上,将持续加强外源性资本补充方式研判,积极推动可转债转股,努力实现资本对业务开展的及时、有效支撑。


苏州银行(002966)主营业务:公司业务、个人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26。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207.5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95.91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