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宋城演艺:公司目前没有与经济公司合作或者参与演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6 19: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300144)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五一假期全国各大千古情演出合计241场,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60%,可比口径下接待游客量和营收则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7.03%和121.41%。请问 :1、采用可比口径,是由于相比2019年,部分项目未开业?2、哪些项目未开业?3、接待游客量和营收恢复百分比稍有差异,是什么原因?打折票的占比不一样?4、场次恢复百分比远大于游客量和营收,是由于上座率降低吗?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文旅部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74亿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9.0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80.56亿元,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0.66%。宋城的“五一”数据符合且领先于全国整体市场恢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主营演艺业务,今年国内各大演唱会火爆,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与哪些经济公司合作?或者参与演出?谢谢!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与经济公司合作或者参与演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一季度各景点都正常营业吗?为什么营收仅为19年同期的不到30%,归母净利润不到20%?似乎有点不太符合常理。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3年一季度各景区经营天数下降,导致营业收入减少。随着各个景区恢复营业,经营天数下降的影响已经不存在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2022年年报封面较以往年度不一样了,删掉了图片是出于什么原因?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若投资者喜欢,公司可以考虑在下次年报封面中增加图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海千古情》的座位数有多少?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上海的千古情剧院可容纳近3000名观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佛山项目地方比较偏,不是旅游目的地。既然如此,公司基于什么逻辑开展此项目?认为能大概率盈利的判断依据是什么?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佛山是广东省第三大城市,地处珠三角腹地,毗邻广州等超大特大型城市,区域内需求旺盛;佛山项目填补了广东省的文化剧目空白,公司有信心将佛山项目做好。感谢您的关注!

宋城演艺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4亿元,同比上升174.82%;归母净利润6030.84万元,同比上升256.29%;扣非净利润5551.76万元,同比上升238.33%;负债率16.18%,投资收益346.64万元,财务费用256.28万元,毛利率51.0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2家,增持评级9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5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137.3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宋城演艺(30014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宋城演艺(300144)主营业务:文化演艺业务,现场演艺和旅游休闲。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