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依米康:百度一直都是公司重要客户,公司长期为百度提供数据中心温控设备和部分微模块的施工、安装等服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4 17:0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米康(300249)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液冷产品测试现在怎么样了?谢谢

依米康董秘:您好!项目目前正常推进中,若液冷产品形成订单,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照信披要求及时、准确、全面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已与百度签署战略框架协议,系百度云数据中心(二期)所有云基地预模块的唯一中标方;截止目前,百度云部分项目基地的预模块已经第三方测试并完成交付。百度3月16日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文心一言首款中国版ChatGPT,这无疑会给大家带来极大期待。请问公司有没有参与百度中国版ChatGPT文心一言的语言对话能力运用公司的某些领域?

依米康董秘:您好!百度一直都是公司重要客户,公司长期为百度提供数据中心温控设备和部分微模块的施工、安装等服务。公司重视以百度为代表的重要客户,更期望能抓住行业大发展的机遇,持续提升为算力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提供绿色解决方案的能力,不断挖掘可服务点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做强做大主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没有布局?公司的人工智能主要涉及在哪些方面?

依米康董秘:您好!基于人工智能大力发展的诉求,各人工智能产品的出现带来 AI 大发展的巨大想象空间,而这些都离不开算力需求,尤其是超级算力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司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关键设备、智能工程、软件业务、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全产业布局。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涉及的产品包括公司研发的智能运维机器人。公司研发的智能运维机器人融合了人工智能、物联网、AI算法和大数据分析等一系列高新技术手段,实现多维度数据采集、融合、分析和决策,具备立体环境感知、自主规划导航、远程控制交互、智能引导等一系列智慧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算力领域是否有布局?

依米康董秘:您好!公司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行业二十余年,构建了以核心关键温控方案及技术为基础,并外延覆盖各类算力基础设施等场景,包括前期规划咨询、设计、集成,综合数字化软件管理平台,智慧运维、节能改造等服务的完整业务生态。形成算力基础设施产业的关键设备、智能工程、软件业务、智慧服务的四驱动全产业链布局。在数字中国、数字经济背景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节能、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持续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依米康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605.57万元,同比下降64.62%;归母净利润-2227.46万元,同比下降1150.82%;扣非净利润-2243.95万元,同比下降37.04%;负债率66.71%,投资收益18.47万元,财务费用278.4万元,毛利率23.1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944.1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依米康(30024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依米康(300249)主营业务:信息数据、环保治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米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