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招商南油: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9 18:3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南油(601975)05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算中特估公司吗?

招商南油董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投资者:为何不回复我的提问

招商南油董秘:您好,您的提问已回复,谢谢。

投资者:建行江苏分行2023年1季度减持为何没有公告

招商南油董秘:您好,根据相关规定,持股5%以上的股东需要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股份的15个交易日前向本所报告备案减持计划,并予以公告。而公司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持股比例已低于5%,不需要再进行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为何违反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拒不执行发放分红?为何拒不落实回购股份的计划?为何股价疯狂下跌,国有资产流失?

招商南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alalei86,您好。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实现的利润将优先用于弥补以前年度的亏损,直至公司不存在未弥补亏损。谢谢。

投资者:你好,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加仓招商南油8335.85万股,加仓总市值3.10亿元。证明公司确实是个好央企。

招商南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富贵吉祥”,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媒体报道养老金买了招商南油超4000万股?证明公司价值确实低估了很多。

招商南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富贵吉祥”,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国家号召企业走出去,请问公司国外业务是不是持续增加?

招商南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富贵吉祥”,您好。相关内容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招商南油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18亿元,同比上升47.76%;归母净利润4.06亿元,同比上升292.67%;扣非净利润3.93亿元,同比上升281.92%;负债率24.94%,财务费用4055.41万元,毛利率33.3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62.4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招商南油(60197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招商南油(601975)主营业务:从事油轮运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实施“专业化、差异化、领先化”的发展战略,市场定位为全球液货运输服务商,立足于液货运输主业,秉承并专注于成品油、原油、化学品、气体运输等具有相对优势的市场领域,拓展船员劳务、油品贸易等关联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南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