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欣旺达:公司与客户所签的保密协议规定,在不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严禁透露关于客户的任何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7 16:4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旺达(300207)03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宁德时代要进行返利计划,开启价格战,贵公司如何应对?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深耕锂电行业二十余年,在长期的企业经营实践中得出以下宝贵的经验:只有始终坚持自身的策略和原则,做大做强自身研发和产品实力,服务好海内外中高端大客户,才能确保公司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朝着最初设定的目标前进,行稳致远。谢谢。

投资者:荣耀Magic 5系列这次会首发硅碳负极电池,特点是容量更大电池更薄,后续华为Mate X3折叠屏应该也会采用。请问一下这电池是你们提供的吗?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客户所签的保密协议规定,在不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严禁透露关于客户的任何信息。为维护公司信誉及客户关系,公司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还请广大股东见谅。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特斯拉发布会新车是否会采用八百伏快充?需要公司的快充电池供给?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暂未向特斯拉供应动力电池。特斯拉是我们的重点目标客户,我们将做好自身技术储备并积极寻求与客户的合作机会。如有相关情况,公司将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钠离子电池研究进度如何?何时可以上车?比亚迪海鸥已经确定搭载钠离子电池了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钠离子电池的开发工作,整体产品的开发进度符合我们的预期。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目前南昌电池基地大量停产或以抵押设备,而义乌和宜昌基地大力建设,贵司重心是以哪个基地为重心?珠海基地项目是否暂停?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各个基地产能都是与不同的客户需求相匹配的,建设进度可能会根据客户相关产品量产时间有所不同,不存在以哪个基地为主的问题。南昌设备抵押属于正常的子公司融资行为,此前已履行过信批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今后的规划和发展是怎么样的,现在很多公司企业都进军西南市场,公司有扩展西南市场的计划吗,例如重庆是全球最大的笔电生产基地,笔记本电脑电池需求量上亿颗,重庆是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基地,2022年手机产量3亿部,手机电池需求量巨大,重庆是全国重要的两轮电动车生产基地,电动车电池需求也很大,还有重庆的新能源汽车也需要大量电池,比亚迪,赣锋锂业,海辰储能,瑞浦兰钧,孚能科技,荣盛盟固利等企业已落户重庆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动力电池计划于四川什邡投资建设20GWh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生产基地。此外,公司此前还与川恒股份共同于贵州设立合资公司,就磷矿资源的开发共同开展合作。以上是公司在西南地区的一些布局,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钠离子和固态电池仅仅只是有生产技术吗?有无实际投入生产和实际交付使用,未来发展计划如何?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钠离子电池的开发工作,整体产品的开发进度符合我们的预期。此外,固态电池产品研发进度正常,后续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配套量产。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20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别说那些没用的 300014就回答了2.07日的股东数 别说不是指定日期什么的 就看你们想不想说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为遵循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对于其他各月的股东人数,投资者可通过现场或传真等方式向公司提供证明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要求予以提供。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磷酸锰铁锂电池进展如何?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磷酸锰铁锂电池的开发工作,整体产品的开发进度符合我们的预期。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王威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欣旺达动力电池的股份有多少?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具体信息可参见公司于2023年2月9日于巨潮网披露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部分股权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青海盐湖探矿是什么困难和问题导致项目进展缓慢?是否负债率高,资金不足?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2022年在适合开展野外作业的季节,海西州及格尔木发生疫情,管控时间长达4个月之久,加之探矿权范围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面积为水面所覆盖,工作难度大,导致工作进展较慢。2023年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目前,普查项目单位先遣人员已经进场,针对性开展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勘查结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截止到2022年12月 储能电池的产能情况。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具体可以留意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今日以来碳酸锂价格大幅回调,考虑到价格联动机制,碳酸锂价格的下跌,会大幅改善公司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的盈利水平吗?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单独来看,碳酸锂价格下跌有利于公司对原材料端的成本管控,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但公司整体盈利水平不仅取决于成本端的管控,还要考虑终端市场的景气程度以及竞争对手等因素,公司会积极抓住市场行情的变化,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大市场开拓,为股东创造业绩,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截止到2022年12月 动力电池产能多少?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具体可以留意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面对宁某王的返利措施,行业内不可避免的——价格战开打。希望贵公司能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拿下特斯拉这种关键的重点客户,以证明欣旺达的产品、供应链管理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希望贵公司2023年可以获得更多的定点通知。面对价格战,希望贵公司能以技术取胜,让宁王玩自己的去~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有股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越做越好,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动力电池品质如何,有消息称南昌工作几次测试,都不合格。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动力电池产品品质为海内外大客户所认可。南昌是公司目前主要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之一,新产品的量产导入都需要时间去验证及各种测试数据支持,测试就是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2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重点专项“盐湖锂镁资源高效开采与绿色加工技术”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目前,“盐湖锂镁资源高效开采与绿色加工技术”已进入实施阶段。该项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膜研究院院长王磊团队负责。请问贵公司,这个王磊先生是否和公司有合作关系?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前海弘盛持有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10%的股权。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的能量密度和循环性能是多少?网上披露的资料并没有显示,感谢!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钠离子电池的开发工作,整体产品的开发进度符合我们的预期,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中标中核汇能储能订单金额是多少,谢谢!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客户所签的保密协议规定,在不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严禁透露关于客户的任何信息。为维护公司信誉及客户关系,公司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还请广大股东见谅。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股价跌成这样,何时考虑回购股价,推行员工持股,实现共同富裕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您的建议很好,我会转达给公司管理层。股价短期波动属于市场行为,受多重因素影响,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充满信心,后续如有涉及相关重大事项,公司将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截止到今天,股东数是多少?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为遵循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对于其他各月的股东人数,投资者可通过现场或传真等方式向公司提供证明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要求予以提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股票增持计划?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您的建议很好,我会转达给公司管理层。后续如有涉及相关重大事项,公司将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数字孪生产品?销售情况如何?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内部有专项的数字仿真小组,目前正在进行数字孪生的相关预研工作,暂无对外销售。具体应用场景包括公司生产设备的建模,预测和仿真以及园区的3D可视化、园区管理等。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可以在不改变物理实体的前提下克隆出对应的数字实体,并在数字实体上进行各种模拟,提前知悉各项决策的可行性,减少试错成本,提升生产经营的效率。谢谢。

投资者:你公司有没有生产耳机?有没有可能纳入苹果采购?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客户所签的保密协议规定,在不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严禁透露关于客户的任何信息。为维护公司信誉及客户关系,公司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还请广大股东见谅。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和未来6g设备相关的储能产品的研发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的提醒,我们会持续关注相关市场的需求。谢谢。

投资者:在4月27日前发布年报是不是违反证监会相应法律法规?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已在深交所系统预约年报披露的正式日期,根据《创业板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的要求,上市公司应当按照交易所安排的时间披露定期报告。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变更披露时间的,公司原则上应当提前5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出申请,经交易所同意后方可变更。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动力电池,能否用在农机上?目前有使用么?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动力电池有应用于农机上,谢谢。

欣旺达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5.84亿元,同比上升43.0%;归母净利润6.88亿元,同比上升2.72%;扣非净利润4.84亿元,同比上升7.2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8.66亿元,同比上升50.1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6亿元,同比上升504.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上升3.51%;负债率77.07%,投资收益2255.43万元,财务费用4.09亿元,毛利率13.2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550.0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56亿,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欣旺达(30020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欣旺达(300207)主营业务: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旺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