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天娱数科:目前公司采用的算法包括但不限于人脸拟合、动态背景生成、表情驱动、TTS等算法技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7 15:0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娱数科(002354)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游戏接入chatgpt有无时间表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常关注ChatGPT等模型在垂类领域的整合应用,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据OpenAI最新消息,他们已经正式开放ChatGPT API接口,而且每输出100万个单词,价格才2.7美元(约18元人民币),比之前的GPT-3.5,直接便宜了10倍。贵公司作为首批接入chatgpt的公司,降价后是否会加速公司AI视频业务的落地?另外公司自研的多模态智能算法,借助chatgpt接口,可以实现哪些功能?谢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ChatGPT 4.0动态,公司「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具备接入ChatGPT API的能力。ChatGPT等通用语言大模型具备一定的拟人化互动能力和初步推理能力,公司将更加关注数字人与ChatGPT等模型的整合应用,快速扩展到不同行业、不同场景。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媒体称公司自有的类chatgpt产品未来将投入使用,请问什么时候能落实,和其他国内产品相比如何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ChatGPT等通用语言大模型具备一定的拟人化互动能力和初步推理能力,公司将更加关注数字人与ChatGPT等模型在垂类领域的整合应用,快速扩展到不同行业、不同场景。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您好,openAi已经开放了chatgpt api接口,公司是否有能力马上开发程序接入公开使用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ChatGPT 4.0动态,公司「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具备接入ChatGPT API的能力。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与微软有合作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虚拟数字人已经接入ChatGPT等模型,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在人工智能,Ai,自然语言识别,chatgpt,aigc等领域有何业务或者技术储备?在AI算力方面有相关基础业务吗?能否简单介绍下,谢谢漂亮的董秘。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算力资源主要支持公司自有算力需求。公司升级推出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首次纳入AIGC功能模块,并接入了ChatGPT等智能机器模型,进一步实现了从文本、音频等低密度模态向图像、视频、实时交互等信息密度更高模态的转化,并结合多模态智能算法,完成了AIGC互动直播功能的落地。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对GPT-4有研究或者探索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ChatGPT 4.0动态,公司「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具备接入ChatGPT API的能力。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ople ai准备发布chatgpd4.0请问公司是否已经在关注该技术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ChatGPT 4.0动态,公司「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具备接入ChatGPT API的能力。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视频算法的技术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采用的算法包括但不限于人脸拟合、动态背景生成、表情驱动、TTS等算法技术。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申请了GPT-4正式接入?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虚拟数字人已经接入ChatGPT等模型,公司针对GPT-4的正式接入正在申请中,主要用于持续优化内容生产效率与创意,加速数实融合与产业升级。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没有参与百度文心一言的研发?又或者公司的技术有没有应用在文心一言上!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百度近日推出的文心一言大模型公司已经在体验中,公司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具备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公司也将跟进各种技术路线,不断提升虚拟数字人智能驱动能力与实时交互能力。

天娱数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1亿元,同比上升12.16%;归母净利润-2710.51万元,同比下降201.76%;扣非净利润-3233.32万元,同比下降264.0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59亿元,同比下降15.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03.54万元,同比上升30.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44.8万元,同比上升11.66%;负债率21.9%,投资收益5078.41万元,财务费用-348.91万元,毛利率15.0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1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4.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娱数科(00235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娱数科(002354)主营业务:以电竞游戏和数据流量为主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