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恒辉安防:公司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的环保政策,高度重视污染物排放问题,污染物排放按照国家规定标准进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5 08:5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辉安防(300952)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要建设生物基可降解聚酯万吨级生产线?计划是怎么样的?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我们披露的公告信息。谢谢!

投资者:贵司有无考虑向特种服装产业发展的意向?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手部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充分发挥产品研发设计及市场竞争优势,积极开展防切割服装、防切割护臂及护膝等的研发,不断丰富个体安全防护装备全产品系列布局。随着公司募投项目建成投产,3000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能的不断释放,以及公司在新材料应用领域的深度研究与开发,公司在新材料产业化及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有望实现突破。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海外需求状况如何,在手订单是否充分,贵公司从事的保护性手套行业是否会受经济周期性波动影响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在手订单充分。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汽车制造、建筑工程、农业渔业、采矿冶金、石油化工、电子制造、户外装备、消防装备以及军用装备等诸多领域,是生产经营中常用的安全防护用品,属于消耗品。单一应用领域的市场波动对本行业发展影响较小,但全球宏观经济的整体波动,尤其是制造业的行业周期性波动会对本行业发展存在一定的影响。谢谢!

投资者: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数字经济建设如火如荼,请问贵公司在数字经济方面有何建树与规划?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能制造将引领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的出台对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对于制造业来说,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这种趋势下,公司对现有的生产设备、生产线和生产车间也在不断进行升级改造,积极探索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应用。公司通过智慧园区、GSKPI、MES系统、APS系统、WMS系统等系统、软件的运用,不断加快智能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先后有三个车间通过江苏省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认定,子公司恒尚新材料目前正在积极推动智能工厂建设。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研发的超纤维新材料市场前景如何 ? 麻烦介绍一下这种材料,流浪地球2太空电梯的缆绳,是否以此材料为原型 ?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是公司重点研发的新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军事装备、海洋产业、安全防护等领域。公司随着3000吨产能的释放,产品的市场供给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发现下属公司南通恒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出现1次污染物(包括pH值)排放超标。烦请核查改正,并也说明一下超标的原因,希望公司要重视和控制排污问题。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的环保政策,高度重视污染物排放问题,污染物排放按照国家规定标准进行。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三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谢谢

恒辉安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3月10日,公司股东持有人数10,875人。谢谢您的关注!

恒辉安防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5亿元,同比下降4.94%;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42.18%;扣非净利润6799.24万元,同比上升4.5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1亿元,同比上升2.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805.67万元,同比上升12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728.82万元,同比上升9.2%;负债率22.9%,投资收益166.02万元,财务费用-2393.58万元,毛利率2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82.7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恒辉安防(30095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恒辉安防(300952)主营业务:手部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辉安防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