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维科技术:相关内容可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09 13: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维科技术(600152)0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和大疆无人机有合作吗?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相关内容可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师是谁,审计费用是多少?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境内会计师事务所报酬为7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0万元。详见公司2020年度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参股公司卓力能的目前估值大概多少?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请您参加卓力能的官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截止今日的股东数量是多少?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本着公平披露的原则,公司股东人数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请问你们公司生产的电池,在联想的供应商中占比如何?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已与联想、MOTO、传音、TCL、中兴、惠普等国内外知名智能终端产品品牌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商贸合作关系。详见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不再持有卓力能股权了?企查查显示已不是股东。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公司已终止对卓力能电子公司投资,详见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未来有没有向动力电池加大投入,公司交通工具二轮自行车四轮汽车电池公司好像没有大的业绩,这么大的一个市场不做吗。现在做二轮车上市公司发展飞快,爱玛电动车市值都快200亿了,他才成立几年功夫发展这么快,你们都不看市场的吗。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钠电项目于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6月实现量产,主要面向低速车和储能,但仍需考虑工艺成熟与稳定及市场等因素,请投资者注意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咱公司还生产纺织吗?用棉花吗?能不能到新疆采购点免费,支持下爱国事业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属于“锂离子电池制造”行业,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下游行业主要应用于3C消费电子产品和小动力业务领域。公司钠电项目于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6月实现量产,但仍需考虑工艺成熟与稳定及市场等因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在2018年是否进行了社会捐赠?具体数额是多少?这些捐赠信息是否在公司的CSR报告中公开?如果并未披露,请问原因是什么?谢谢!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具体内容可参考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思摩尔国际港股市值近3000亿,据相关机构预测卓力能上市后市值也在百亿以上,请问公司有没有向电子烟行业转型的意愿?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公司已终止对卓力能的投资,详情参加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定向增发进展顺利吗?是否会有知名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向增发?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详细介绍下公司现在的业务吧。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您可以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的“公司基本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近期一段时间股价一落千丈,是否有重大利空(没有对投资者公布)?假如有是否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公司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在公司官网看到,公司的产品有机器人电池、储能电池,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两种产品及应用案例?谢谢!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中的“公司关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之行业格局和趋势中的下游终端产品市场”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的便携式储能国内外的销售情况怎样?和其他企业有什么竞争优势?

维科技术董秘:您好,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中的“收入和成本分析之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分销售模式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维科技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05亿元,同比上升20.09%;归母净利润1285.87万元,同比上升128.87%;扣非净利润-2030.2万元,同比上升66.8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21亿元,同比上升7.6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79.48万元,同比上升111.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0.61万元,同比上升84.16%;负债率49.72%,投资收益-2429.3万元,财务费用-566.89万元,毛利率9.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3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维科技术(60015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维科技术(600152)主营业务:消费类电池(包括聚合物电池、铝壳电池)和小动力电池(包括两轮车电池、电动工具电池、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科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