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永赢基金调研江苏租赁、南模生物等8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永赢基金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苏租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39)

个股亮点: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隶属江苏国资委,主营融资租赁业务;位于南京;主营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

2)南模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26.46)

个股亮点: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模型、标准化模型等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以及模型繁育、药效评价及表型分析、饲养服务等相关技术服务;在基因功能研究及肿瘤、神经退行性疾病、精神疾病、代谢性疾病、炎症、罕见病等药物研发领域,自主研发标准化模型超过6000种;公司主要从事基因修饰动物模型及相关技术服务;以“编辑基因,解码生命”为己任,打造了以模式生物基因组精准修饰、基因功能表型分析、药物筛选与评价为核心的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模型、标准化模型等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以及模型繁育、药效评价及表型分析、饲养服务等相关技术服务;公司掌握基于CRISPR/Cas系统的基因修饰技术、ES细胞打靶技术等基因编辑技术,目前以小鼠、大鼠、斑马鱼、线虫作为基因编辑的主要载体。

3)美迪西(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48.93)

个股亮点:临床前CRO行业重点企业;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先导化合物筛选优化到新药临床批件申报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

4)奥浦迈(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90.86)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之一293培养基可以用于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中所需的蛋白酶生产;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将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通过优化细胞培养产品和工艺降低生物制药的生产成本;公司以细胞培养技术和工艺开发为基础,主营业务涉及细胞培养基系列产品和生物药委托开发生产服务两大应用领域。

5)天壕环境(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27.33)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具有大通量、长寿命、耐药洗、低能耗、易维护等优势,产品性能高于采用传统方法生产的超滤产品;出资5100万(占比51%)与控股股东天壕投资集团投资设立天壕普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标的主营P2P网贷;旗下赛诺水务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水处理方案提供者,掌握包括工业高难度废水处理及循环利用技术、膜法污水处理技术、近零排放技术、海水淡化及核心装备技术等本行业各应用领域关键技术;TIPS法制备中空纤维膜技术是中国目前唯一大规模产业化的TIPS超滤膜生产商;21年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务)收入3.04亿元,营收占比14.80%。

6)百诚医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18)

个股亮点: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医药技术受托研发服务(CRO业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定制研发生产服务(CDMO);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定制研发生产、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及生产全链条环节。

7)新产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1.06)

个股亮点: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冻干)、腺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和腺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冻干)获得CE准入资格;国内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领先者;公司主营体外诊断,化学发光免疫试剂涵盖肿瘤标志物、甲状腺、性腺、传染病、炎症检测、肝纤维化、骨代谢、糖代谢等多个品类;公司在国内市场化学发光仪器保有量为国产第一;21年体外诊断收入25.39亿元,营收占比99.76%;公司于2020年2月3日研发出全自动化学发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并于2月19日获得欧盟CE认证;21年下半年公司在较短时间完成胶体金平台的建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胶体金法)于21年9月取得了CE准入许可。

8)祥鑫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1.29)

个股亮点: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公司已经向华为、阳光电源、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新能安、EnphaseEnergy、Larsen、FENECONGmbH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光伏逆变器、储能机柜、充电桩机箱等相关产品;公司向华为、中兴等5G通讯设备龙头企业供应数控钣金件和金属结构件,可应用于基站建设和车载模块等;华为是公司金属结构件的大客户,公司主要供应数控钣金件和金属结构件用于5G基站设备等。

永赢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896.94亿元,排名27/192;资产规模(非货币)2303.56亿元,排名21/192;管理基金数183只,排名27/192;旗下基金经理28人,排名36/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永赢通益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8,近一年增长6.7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祥鑫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