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浦银安盛基金调研江苏租赁、苏州银行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浦银安盛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苏租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39)

个股亮点: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隶属江苏国资委,主营融资租赁业务;位于南京;主营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

2)苏州银行(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7.32)

个股亮点:苏州本土唯一具备法人资格的城商行;21年资产总额4530.29亿,利息净收入75.33亿元,净利差1.98%、净息差1.91%,不良贷款率1.11%。

3)科博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58.18)

个股亮点: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公司和国内外各类新能源车企业合作不断加深,尤其在灯控、热管理系统、舱内智能光源、底盘域相关技术等产品领域;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7.40亿元,营收占比97.62%。

4)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4.85)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在全国范围内多区域多渠道销售的“家喻户晓”预制菜肴业务,半成品菜、成品菜、厨师菜系列及调理肉片系列已陆续上市;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5)百诚医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18)

个股亮点: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医药技术受托研发服务(CRO业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定制研发生产服务(CDMO);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定制研发生产、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及生产全链条环节。

6)艾力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国内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先企业;伏美替尼是目前公司研发管线的核心品种,是公司针对非小细胞肺癌占比最高的驱动基因突变类型EGFR敏感突变及EGFR T790M耐药突变自主研发的小分子靶向创新药,属于第三代EGFR-TKI。

7)芯海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79.45)

个股亮点:公司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从早期的HiLink到最新的HarmonyOS Connect,为终端厂商提供鸿蒙生态接入的多维度,多层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健康、压力触控、智慧家居感知、工业测量、通用微控制器等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信号链芯片设计能力,与华为、Vivo、小米、魅族、美的、海尔、乐心医疗等知名终端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互动平台披露,公司MCU已广泛应用于小米等众多公司的TWS耳机充电仓中。

浦银安盛基金成立于200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043.54亿元,排名25/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591.24亿元,排名28/192;管理基金数183只,排名27/192;旗下基金经理25人,排名44/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浦银安盛普丰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59,近一年增长60.59%。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浦银安盛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A,类型为指数型-股票,集中认购期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3月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