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国融基金调研香飘飘、良品铺子等3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2 08:0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国融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香飘飘(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7.61)

个股亮点:2022年10月,与欧力饮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及其他相关产品市场;杯装奶茶龙头,份额连续9年保持第一,主要产品为“香飘飘”品牌杯装奶茶(固体+液体)、“MECO 蜜谷” 品牌果汁茶、 “MECO 牛乳茶” 和“兰芳园” 系列液体奶茶,2020年奶茶行业营收37.25亿元,主营占比100%。

2)良品铺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17)

个股亮点:国内高端休闲食品龙头;公司产品包括肉类零食、海味零食、素食山珍、话梅果脯、红枣果干、坚果、炒货、饮料饮品、糖巧、花茶冲调、面包蛋糕、饼干膨化、礼品礼盒等15个品类;公司以全渠道销售模式,线上收入占比52.10%,线下拥有门店近3000家;21年相关业务收入91.44亿元,营收占比超过95%;2020年,公司仅花两周时间就上线了支撑社区团购业务的社群运营系统“良品优选”,上线十天发展了3万多团长, 成交过万单, 支持分享裂变、效果跟踪等功能;高端休闲食品龙头,线上市占率居行业前三。

3)康恩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16)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康恩贝健康科技公司主营保健及功能性食品、传统滋补品,拥有“康恩贝”、“宝芝林”、“养营堂”三大品牌系列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等产品;参股公司珍视明药业(持股38%)旗下“珍视明”牌滴眼液和眼健康系列用品(眼罩、眼贴、洗眼液等)是国内市场眼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市占率居行业前列;持有上海鑫方迅17%股权,标的是一家互联网远程医疗平台方案提供商与互联网远程医疗监测终端研发企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和医疗、健康管理相结合的领域。

国融基金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6.16亿元,排名174/192;资产规模(非货币)6.15亿元,排名168/192;管理基金数16只,排名133/192;旗下基金经理4人,排名150/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76,近一年增长-13.0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恩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