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广天择:公司目前没有世界杯等体育赛事的转播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6 17: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广天择(603721)1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微链科技的业务属于web3范畴吗?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V链以“科文融合”为驱动,在现有区块链技术应用基础上,将会长远规划平台在不同互联网发展阶段的技术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涉及web3.0技术吗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V链拥有区块链的技术底座,可以承载Web3.0的应用,未来会根据技术更新和平台发展需要规划具体方向和应用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web3.0业务吗?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V链拥有区块链的技术底座,可以承载Web3.0的应用,未来会根据技术更新和平台发展需要规划具体方向和应用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是否有用到web3.0技术?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V链拥有区块链的技术底座,可以承载Web3.0的应用,未来会根据技术更新和平台发展需要规划具体方向和应用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欣闻公司大力发展的中国V链已经通过了批准,请问中国V链已经取得了哪些合同?与哪些公司保持重要的战略关系?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V链平台上线以来已签约创作者近千名,版权素材存量突破十万条,节目素材近四万小时,版权存证已突破十万条。部分合作品牌在中国V链平台的首页上进行了展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行动计划》提出,到2026年,三维化、虚实融合沉浸影音关键技术重点突破,新一代适人化虚拟现实终端产品不断丰富,产业生态进一步完善,虚拟现实在经济社会重要行业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和产业集群,打造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共同繁荣的产业发展格局。请问贵司在虚拟现实领域有那些重点布局?今后是否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重点发展?“”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关注行业前沿技术,也在积极尝试”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路径,全面推动数字领域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行业产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世界杯等体育赛事的转播权?

中广天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世界杯等体育赛事的转播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中广天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9亿元,同比上升1.77%;归母净利润913.34万元,同比下降9.26%;扣非净利润-567.64万元,同比下降195.5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943.34万元,同比上升0.9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5.75万元,同比上升9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06.92万元,同比下降1923.22%;负债率38.68%,投资收益-22.68万元,财务费用-263.88万元,毛利率21.7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广天择(60372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广天择(603721)主营业务:电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和营销;电视剧播映权运营、影视剧投资、MCN运营、电商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广天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