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港股 - 正文

物管股早盘随内房股走高,截至发稿,碧桂园服务(06098.HK)涨23.98%,报16.34港元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11-14 11: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物管股早盘随内房股走高,截至发稿,碧桂园服务(06098.HK)涨23.98%,报16.34港元;旭辉永升服务(01995.HK)涨21.45%,报4.02港元;雅生活服务(03319.HK)涨19.05%,报8.06港元;融创服务(01516.HK)涨15.31%,报2.41港元。

碧桂园服务(06098.HK)公司简介: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该公司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保安、开荒清洁、绿化、园艺及维修保养服务等。社区增值服务包括到家服务、家装服务、社区传媒服务、增值创新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和园区空间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包括物业开发商的售前业务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为其他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的物业提供咨询服务;在交付前阶段向物业开发商提供开荒清洁、绿化及维修保养服务;车位及房屋尾盘的代理销售及租赁服务。

旭辉永升服务(01995.HK)公司简介: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控股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该公司还提供社区增值服务,以及对非业主的增值服务。该公司对非业主的增值服务包括向物业开发商或其他物业管理服务商提供的前期规划与设计咨询服务,以及于交付前阶段向物业开发商提供的开荒清洁、安保、绿化及维修保养服务。

雅生活服务(03319.HK)公司简介: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其服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增值服务和外延增值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包括安保、清洁、绿化及园艺、维修和保养服务。业主增值服务主要包括生活及综合服务,社区资源、家装宅配服务及非住宅业态的增值服务。外延增值服务包括提供给开发商的案场物业管理服务等。该公司以雅居乐物业及绿地物业两大品牌开展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