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探路者:公司服装类产品功能性较强,具备防风、透气、保暖等作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28 16:2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探路者(300005)10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的衣服可以穿在疫情检查防护服里面吗?天气要冷了

探路者董秘:您好,公司服装类产品功能性较强,具备防风、透气、保暖等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北斗导航系统你们参与了哪些内容?在户外运动是否有帮助?

探路者董秘:您好,受益于北京芯能的加入,公司于2021年12月推出了北斗版防寒服,增加了北斗卫星导航定位模块,既实现了“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户外服装领域的实际应用,亦为中国户外服装实现智能化提供了有益的探索;2022年8月,公司与中国电信卫星通信分公司联合发布了两款卫星通信产品,两款产品均具备天通语音、短信能力,可应用于户外探险、越野自驾等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时空、全天候、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世界杯要来了,探路者户外有哪些融入的项目吗?

探路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暂未参与相关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贵司产品的库存是否充足?够卖的吗?

探路者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库存量充足,同时库存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店铺销售的信息系统反馈动态调整,拥有快速补货的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传言始祖鸟将对表爱马仕,开始配货规则。贵司作为户外同类品牌,对此如何看待?冲锋衣未来是否可以达到二手变现的可能性?高端冲锋衣除了价格还有哪些方面体现?贵司未来是大众化路线还是进军高端品类?

探路者董秘:您好,冲锋衣是一种专用于功能型的衣服,一般具有防水、防风、透气等功能,保证消费者在户外运动中身体的舒适性,同时兼具耐磨、保暖等其他功能。冲锋衣之间这种功能的强弱主要取决于面料的选择以及工艺等技术方面,这也是导致冲锋衣价格的差距之一。探路者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二十余年持续加强产品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研发设计创新能力与产品科技性能,建立起国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探路者TiEF科技平台。同时组建了高质量的研发团队,拥有较高的研发水平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为科技冬奥、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珠峰高程测量队、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航天航空等项目提供助力。公司目前共拥有户外探险家(探路者品牌户外专业产品系列)、户外旅行家(探路者品牌旅行产品系列)、小探(Toreadkids,探路者品牌童装)、TOREAD.X(探路者子品牌,都市机能运动)等自有品牌产品系列,根据消费者的年龄段及产品应用场景的差异,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穿着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北欧气温骤降,急需保暖产品,公司产品是否出口欧洲?

探路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产品出口销售占比较小,主要出口国家有俄罗斯、加拿大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产品目前开展网络直播销售了吗

探路者董秘:您好,公司在天猫、抖音等平台均有直播,同时长期与头部直播达人开展深度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探路者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8亿元,同比上升13.69%;归母净利润1134.08万元,同比下降61.72%;扣非净利润-2326.01万元,同比下降458.8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4亿元,同比上升13.8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62.85万元,同比下降162.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36.01万元,同比下降450.12%;负债率16.79%,投资收益2533.32万元,财务费用-376.91万元,毛利率4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2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91。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探路者(30000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探路者(300005)主营业务:“探路者”品牌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探路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