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泰和科技:针对您的问题做以下(1)目前国际形势对公司经营暂无重大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30 21: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和科技(300801)09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水处理剂收入以出口为主,终端客户主要为电力、采油、冶金、石化、日化、造纸等行业,部分行业受目前国际形势影响较大,境外需求是否会有萎缩的情况。 截至2022年6月末,公司水处理剂产能达到38.70万吨/年,2023年5月还将有28万吨/年项目完工,届时合计将达到66.7万吨/年,产能将明显与同行拉开差距。但上半年实现销量12.26万吨,公司现有产能利用率及产销率均不高?

泰和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做以下回复:(1)目前国际形势对公司经营暂无重大影响。(2)泰和科技水处理剂产品大多采用连续化生产方式,产能在一定幅度内增加对投资的影响不大,且手续办理周期长,公司申请的产能为未来市场的增加留有一定余量,一旦市场需求增加,公司产能能及时满足市场需要,因此产能利用率暂时相对较低。 公司披露的38.7万吨/年的产能包括年产28万吨水处理剂项目和水处理剂系列产品项目中部分已完工产品项目的产能。募投项目中部分产品产能内部转化,部分产品为非水处理剂产品,还有部分产品项目已终止。新增产能数据的计算并非直接累加得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都要回购股份了,高管们为什么不增持,反倒不断的减持?

泰和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管目前尚无实施中的减持计划,公司目前也未收到高管减持股份的通知。后续如有相关进展,泰和科技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很多公司已经批露了三季报发布时间,贵公司三季报几号公布?

泰和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泰和科技三季报具体披露日期将在巨潮资讯网“资讯”项下“预约披露”栏目中公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业绩预告呢?何时发?

泰和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泰和科技会根据深交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关注泰和科技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专业水处理公司,请问如果暴发核战,公司能处理核污染的废水吗?

泰和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药剂,暂无做污水处理的计划。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泰和科技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13亿元,同比上升64.61%;归母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上升239.65%;扣非净利润2.39亿元,同比上升283.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89亿元,同比上升5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上升245.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升283.42%;负债率22.69%,投资收益137.26万元,财务费用-2356.44万元,毛利率26.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6.0。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泰和科技(30080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泰和科技(300801)主营业务: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和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