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港股 - 正文

高速公路股近期持续走低,截至发稿,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跌4.21%,报5.23港元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09-28 14: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速公路股近期持续走低,截至发稿,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跌4.21%,报5.23港元;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HK)跌3.38%,报6.01港元;越秀交通基建(01052.HK)跌1.2%,报3.3港元;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跌1.13%,报1.75港元。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公司简介: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运营收费公路的公司。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收费公路。该公司经营七条高速公路,包括合宁高速公路、高界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安徽段、广祠高速公路、宁淮高速公路天长段和205国道天长段新线。该公司在中国安徽省开展业务。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HK)公司简介: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收费公路及其他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经营两个分部。通行费业务分部主要从事中国大陆地区的收费公路的运营和管理。大环保业务分部主要从事环保相关基础设施的营运及经营管理,包括固废危废处理及清洁能源等。该公司主要于广东省经营高速公路,包括梅观高速、机荷高速、水官高速和阳茂高速等。该公司还从事供委托管理服务、广告服务、物业开发、融资租赁及其他服务。

越秀交通基建(01052.HK)公司简介: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展、运营及管理收费公路。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收费公路营运分部以及码头及所有其他分部。该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广东省及其他省份从事投资、发展、经营及管理高速公路及桥梁。此外,该公司还经营及管理码头。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