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美股 - 正文

美股动荡殃及私募!高盛(GS.US)关闭一只价值97亿美元私募股权基金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09-28 10:3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GS.US)周二表示,该行已经关闭了一只价值97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West Street Capital Partners VIII。这是自2007年以来最大的一只私募股权基金,主要投资估值在7.5亿至20亿美元之间的公司。

高盛(GS.US)公司简介:高盛集团(高盛)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包括企业、金融机构、政府和富裕人群在内的各类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高盛的经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投资银行、交易和资本投资、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在截至2007年11月30日的2007财年当中,投资银行部在高盛的净收入中占据16%的份额,交易和资本投资部门为68%,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部门为16%。高盛的投资银行部门为两个部分:金融顾问和承销部门。 交易和资本投资部门交易和资本投资部门帮助客户与企业、金融机构、投资基金、政府和个人进行交易,并参与固定收益产品、股票、货币、商品及其衍生品的做市、交易和投资。此外,高盛还涉足股票和期权交易所的做市和专业服务,并在全球主要的股票、期权和期货交易所为客户提供交易结算服务。公司成立于1869年,总部在纽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