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恺英网络:根据中登公司定期下发的持有人名册,截至2022年8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51081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6 15: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恺英网络(002517)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VR游戏方面有什么布局?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年初成立了VR游戏团队,并有一款动作竞技类VR游戏已在研发中,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在VR游戏、虚拟场景等VR内容领域的布局和投入。关于具体适用的硬件设备,请保持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请问8月19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根据中登公司定期下发的持有人名册,截至2022年8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51081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上半年利润大幅增长,是什么游戏利润增长能详细说明下吗,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运营的《原始传奇》、《天使之战》、《热血合击》、《王者传奇》等多款游戏表现良好,收入和利润显著提升。

投资者:请问8月2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根据中登公司定期下发的持有人名册,截至2022年8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51081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未来元宇宙是大势所趋,公司有没有开发vr游戏?与国内知名vr硬件厂商pico大朋vr合作,让公司开发的游戏搭载于硬件之上?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年初成立了VR游戏团队,并有一款动作竞技类VR游戏已在研发中,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在VR游戏、虚拟场景等VR内容领域的布局和投入。关于具体适用的硬件设备,请保持关注,谢谢!

投资者:2020年股权激励首次授予部分的50%到9月4日即将过期,请问贵司员工是否已经行权?员工行权是否需要公告?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请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过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弥补自身在游戏研发上的短板?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公司一方面会继续加强在自研体系的投入,另一方面也会通过战略投资的形式布局差异化、全球化的研发团队和工作室,补足公司在自研品类之外其他品类的短板。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近期公司股价疲软,建议公司回购公司股票维护股价,增强二级市场信心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计划以不超过11.52元/股,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不低于1亿元回购公司股票,详情请关注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8),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准备收购盛和剩余股权?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请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子公司 浙江恺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是为了投资什么行业?对公司有何协同效应?

恺英网络董秘:浙江恺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成立的对外投资主体,未来仍会聚焦游戏主业,利用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主业的布局,尤其是差异化、全球化的研发团队和工作室,不仅有利于补足公司在自研品类之外其他品类的短板,也能给公司的发行体系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有布局VR游戏吗?

恺英网络董秘:公司于2022年年初成立了VR游戏团队上海臣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恺盛持股60%,幻世科技持股40%。幻世科技成立于2020年,公司专注于VR/AR/MR游戏、H5游戏内容开发,团队开发了音乐节奏游戏《开心鼓神》和多人对战机甲格斗游戏《激战纪》两款自研VR产品。目前已有一款动作竞技类VR游戏在研发中,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在VR游戏、虚拟场景等VR内容领域的布局和投入,具体适用的硬件设备,请保持关注。

投资者:请问微信小程序游戏《原始传奇》是否为公司研发或者代理的产品,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勇士之路》和《苍穹灭》是否为公司研发的游戏?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恺英网络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1亿元,同比上升103.49%;归母净利润6.27亿元,同比上升126.41%;扣非净利润5.96亿元,同比上升193.6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81亿元,同比上升81.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上升195.9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5亿元,同比上升162.48%;负债率17.09%,投资收益-352.6万元,财务费用-1213.93万元,毛利率71.8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1.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8.6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34.8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恺英网络(00251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恺英网络(002517)主营业务: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