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晓鸣股份:公司目前业务仍为“引、繁、推”一体化,种源方面暂未受到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2 09:3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晓鸣股份(300967)09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种鸡物质上除了洁净的水、食料外,有没有音乐,喷泉等精神上的支持,贵司的种鸡再进化、再变异的方法有哪些?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晓鸣股份饲养的种鸡全部采取“全网面高床平养”的动物福利养殖模式,鸡群自由运动,有助于鸡群释放天性,公母鸡自然交配,利于种群的优胜劣汰,鸡群梳理羽毛,沙浴,以及拍打翅膀、跳跃等行为多样性得以回归,充分的运动量和健康计划,使个体有较强的抵御环境应激的能力,有效减少鸡群因长期受到约束或限制而导致的沮丧或压抑而产生心理问题,确保个体的免疫力维持在较高水平。而且高床平养避免了与粪便接触,极大的降低了大肠杆菌病、沙门氏菌病、球虫病等的发病率。公司采用的“全网面高床平养”养殖模式与国际动物福利养殖的核心理念保持一致,为动物创造能够表达自然行为的生存环境,在符合动物福利标准的条件下进行生产,既能减少动物的痛苦,又能提高动物的健康状况,保障食品安全。公司荣获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2018年动物福利养殖金蛋奖”,公司在推动农场动物福利事业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受到了国际肯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国际形势复杂,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国家对我国关键技术又各种卡脖子,国外引种始终是要面临品种安全风险的,公司自主育种技术目前达到什么层次?具体的品种有哪些?推广和市场反响如何?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业务仍为“引、繁、推”一体化,种源方面暂未受到影响。公司将结合国内外行业及市场发展现状,制定中长期技术创新战略,以引领公司技术创新的方向,着重于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及先进设备的应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质创新、技术创新引领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晓鸣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2亿元,同比上升7.81%;归母净利润2122.36万元,同比下降59.15%;扣非净利润940.64万元,同比下降78.2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4亿元,同比下降6.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57.96万元,同比下降78.1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1.46万元,同比下降93.09%;负债率40.64%,财务费用265.09万元,毛利率13.5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3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872.5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3.9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晓鸣股份(30096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晓鸣股份主营业务:祖代蛋种鸡、父母代蛋种鸡养殖;父母代种雏鸡、商品代雏鸡(蛋)及其副产品销售;商品代育成鸡养殖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晓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