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金螳螂:公司子公司幕墙公司涉及相关光伏幕墙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5 10:1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 螳 螂(002081)08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装修企业很多公司都已开始承接光伏建筑,贵公司迄今为止还未承接任何光伏建筑订单,是公司能力不够吗?还是公司管理层反应太慢呢?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光伏相关业务吗?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幕墙公司涉及相关光伏幕墙业务。

投资者:贵公司注册资本持续下降是否因为公司亏损严重所以导致注册资本减少?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注册资本下降是由于公司上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回购所致。

投资者:金螳螂对恒大的几百项诉讼无任何进展是否未要回任何款项?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恒大诉讼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请您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及定期报告。

投资者:广田引入深圳特区建工进行重组,金螳螂是否有引入大型央企合作持股发展的计划,比如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铁建工等可以进行战略合作的单位?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暂无相关计划。

投资者:金螳螂幕墙子公司有光伏幕墙的产品吗?上市公司江河集团2021年也是大幅度亏损,宣告加大投资光伏幕墙,市值翻了一倍到110多亿,贵公司作为装修龙头,市值才130亿,马上就要被超越了,有没有考虑也加大光伏幕墙的产能,毕竟光伏幕墙是未来的发展大趋势。公司做纵向一体化是有市场的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跟碧桂园是否有合作?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碧桂园是公司客户之一,但相关合作较少。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与龙湖集团有没有合作?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龙湖集团是公司客户之一。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全国大面积高温贵,贵公司有没有对旗下工人采取消暑措施?比如发放高温费,个别高温地区有没有采取停工措施?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当前酷暑,公司已积极对相关工人,工地做出妥善避暑扛温等措施安排。

投资者:贵公司对恒大发起的几百项诉讼为何无任何进展?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你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及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金螳螂对恒大发起的诉讼一年有余却未见公司有任何有关诉讼的进展,是否如市场所言金螳螂未要回任何恒大欠款?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对恒大诉讼已取得一定进展,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及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预估今年能要回恒大多少款项?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及定期报告。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据美国“政客”网站8月4日报道,白宫战情室即将迎来15年来的首次装修,预计将耗时整整一年。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与白宫情战室装修项目的投标工作?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HBA曾负责“晨曦号”邮轮 (Silver Dawn)水疗中心项目,现如今国产邮轮建设正如火如荼,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设计,是否参与邮轮装修工程?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都有邮轮内部设计、装修等相关业务。

投资者:卡塔尔世界杯还剩100天开战,贵公司是否参建卡塔尔相关场馆设施?进度如何?卡塔尔装修市场是否有新的赢利点?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核心竞争力在哪些方面?是否有护城河??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具有设计优势、品牌优势、供应链体系优势、管理体系优势、技术研发优势等,已在行业中建立了领先地位和护城河。

投资者:请问8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前十大股东持股分别是多少?谢谢!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共有8.8万户左右股东,谢谢

投资者:所有中国房地产都已躺平,金螳螂作为地产的下游是否也已躺平,二季度是否大幅亏损?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受上半年疫情和房地产行业等影响,公司业绩在已披露半年报中有所下滑,但情况已有所改善。公司将紧抓市场需求,精细化管理,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围绕EPC项目、装配式、重点区域市场深耕、新业务开拓、优化业务结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盈亏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在美国不断打压中国之际贵公司收购的美国公司是否还安全,是否也会被美国制裁所连累?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不存在您所关心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面对持续萎缩的订单贵公司有何应对策略?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积极发展布局医疗、教育、EPC、装配式等细分市场,未来将以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以应对外界不确定性,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疯狂的成立子公司是否还能挽回持续萎缩的订单?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成立子公司,为了发展布局医疗、教育、EPC、装配式等细分市场,未来将以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以应对外界不确定性,谢谢

投资者:面对持续爆雷的房企贵公司是否也岌岌可危?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您担心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此前说金螳螂家2022年底要扩展到200家门店请问现在扩展到多少家了?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金螳螂家正在进行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且业务占比很少,请您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对恒大的诉讼已进展到哪一步了?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都在正常推进,谢谢

投资者:金螳螂家开店不及预期是否会拖累公司业绩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金螳螂家正在进行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且业务占比很少,请您关注,谢谢

投资者:金螳螂巨亏是否会被ST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不存在您担心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中报是否难产?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中报已经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被恒大拖欠款项金螳螂已经元气大伤,持续亏损的业绩说明了公司的竞争力正在不断的下降,市场人士爆料贵公司正在大量裁员公司发展难以为继,是否有退市风险?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受上半年疫情和房地产行业等影响,公司业绩在已披露半年报中有所下滑,但情况已有所改善。公司人员结构每年都会根据经营需要进行调整,并且公司还在不断引进人才。未来公司会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加专注于精细化管理,深耕医疗、装配式等领域,积极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公司亏损正在持续扩大,并且公司在大量裁员,金螳螂家开店也不及预期,公司还是否能够撑起百亿市值?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人员结构每年都会根据经营需要进行调整,并且公司还在不断引进高质量人才。未来公司会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加专注于精细化管理,深耕医疗、装配式等领域,积极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请问8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前十大股东、前三十大机构持股分别是多少?谢谢!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截至8月31日股东总户数为8.66万户左右,谢谢

投资者:一季报中减值冲回1.5亿有包含一部分恒大往来减值冲回;请问二季报和7月及8月有恒大往来减值冲回否?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面对公司持续下滑的订单里,持续下滑的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应收账款,持续高增长的坏账,2022年年报公司需要计提多少坏账准备?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以后的季报中业绩还会继续下滑,并且在年底还要进行大规模计提减值损失,如此经营企业如何给投资者回报呢?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受上半年疫情和房地产行业等影响,公司业绩在已披露半年报中有所下滑,但情况已有所改善。未来公司会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加专注于精细化管理,深耕医疗、装配式等领域,积极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2亿的坏账在2022年底是否还要计提减值呀!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中报里为何没有提及和恒大的诉讼,是不是没有任何进展所以连提都不敢提了?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都在正常推进,谢谢

投资者:金螳螂在2022年又堆积了二十多亿的坏账请问年底是全额计提吗?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将众多客户告上法庭是否严重影响了未来发展,公司股票持续下跌,业绩持续下滑,是否跟此有关联?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运用法律等合法方式来保护自身权益,以精细化管理来让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极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与众多房地产企业无休止的诉讼是否还能让公司正常发展?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运用法律等合法方式来保护自身权益,高质量发展,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常年给别人打工却常年要不会钱,这是一种什么经营理念?

金 螳 螂董秘:尊敬的投资者,风控管理、审计收款是公司一直以来的重要管理措施,未来公司会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保证公司现金流稳定健康,谢谢

金螳螂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06亿元,同比下降17.29%;归母净利润8.65亿元,同比下降19.32%;扣非净利润6.1亿元,同比下降41.36%;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4.61亿元,同比下降31.6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66亿元,同比下降38.8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7亿元,同比下降56.07%;负债率66.51%,投资收益528.71万元,财务费用2678.17万元,毛利率16.0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804.9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28.4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螳螂(00208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金 螳 螂主营业务:承接酒店、写字楼、图书馆、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幕墙工程的制作和施工;木制品制作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螳 螂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