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吴通控股:公司没有参加该次会议。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2 17: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吴通控股(300292)09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参加了世界机器人大会了吗?有哪些收获?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参加该次会议。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年来公司股价持续低迷,公司领导打算采取什么措施来提升股价提振股东信心?除了498网络科技,公司还打算收购其他新兴产业的公司吗?比如新能源或者光伏!现在好多上市公司都纷纷投资了,公司不心动吗?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股票价格受到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公司业绩、市场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聚焦经营本质,提升企业效益,希望能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未来若有相关收购事项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2021年12月,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通集团”,证券代码:300292)与美国芯片及通信系统供应商Mobix Labs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籍此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及品牌优势,强化并加速双方在ICT核心器件领域的全面合作,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请问一下目前此项合作进展如何?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有何影响?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与Mobix Labs公司相关合作业务的规模、金额较小,进展低于预期。后续相关进展如果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请问公司这次收购对公司的发展是积级的吗,公司有没有操控股价的行为?公司的股价与市值是否匹配?是否是说明公司目前就是这个样子,有没有中标重大项目,投资的云想科技是不是一次失败的投资。请认真回答投资者的提问,谢谢!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不存在操控股价的行为,股票价格受到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公司业绩、市场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聚焦经营本质,提升企业效益,希望能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如有中标重大项目等内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贵公司的福州498科技有限公司有没有开展跨境支付方面的业务?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四九八科技没有开展跨境支付业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你好分公司有数字货币跟跨竟支付吗?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开展数字货币、跨境支付业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你好跟美国公司合作怎么样了?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与Mobix Labs公司相关合作业务的规模、金额较小,进展低于预期。后续相关进展如果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涉及移动支付方面的业务?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上市公司不涉及移动支付方面的业务,四九八科技是移动支付领域的技术服务商及营销增值业务提供商,关于收购四九八科技相关进展的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的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数字营销业务(产品) 是否涉及大数据方面的业务?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数字营销业务不涉及大数据方面的业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子公司苏州市吴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的产品智能电子主要是应用在那些领域?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智能电子主要产品业务为可应用于汽车、医疗、通讯、工控、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各种电子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制造服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合作子公司在新能源车方面有什么布局,比如汽车电子无人驾驶或者车联网方面,公司和那些汽车厂商有合作,合作的范围是那些领域?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领域,子公司智能电子已开始为主机厂及上游众多零部件企业提供EMS电子制造服务,子公司宽翼通信的车载通信模组系列产品已实现了规模发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子公司吴通光电智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的主业是什么?是不是通讯设备方面的业务,公司有没有无人驾驶方面相关的产品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吴通光电智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面向数据中心场景的光互联产品,包括10G到100G多模光模块与有源光缆(AOC),目前已实现一定的销量,但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被最大客户拉黑,四九八业绩承压,为什么还执意收购?既然四九八方面说在和广东邮政沟通解决问题,是不是等解决黑名单问题后再进行收购更好?收购前的尽职调查工作是否认真做?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收购四九八科技相关进展的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的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投资者:收购90%股权的四九八科技列入《广东省邮政分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且时间是5年,收购前是否知道?这对以后业务开展影响多大?

吴通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收购四九八科技相关进展的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的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吴通控股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91亿元,同比下降12.06%;归母净利润2236.16万元,同比下降34.08%;扣非净利润4064.99万元,同比上升62.94%;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28亿元,同比下降9.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80.61万元,同比上升80.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91.64万元,同比上升121.12%;负债率52.97%,投资收益357.45万元,财务费用1022.84万元,毛利率10.3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吴通控股(30029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吴通控股主营业务: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及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吴通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