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三联虹普:公司会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29 19: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联虹普(300384)08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PA66相关的技术积累,是否已经取得下游客户订单?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立足于聚酰胺聚合、纺丝产业环节的技术及市场优势,在聚酰胺66产业链上下游已经形成自有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布局,积极把握国产己二腈突破的行业拐点,加快聚酰胺66聚合、纺丝成套技术推广力度,贯彻国家制定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持续在聚酰胺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等前沿领域方向投入研发,取得了连读的聚酰胺6/66纺丝-SSP工艺路线。上半年度,公司与台华新材签署了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再生差别化锦纶6及差别化锦纶66一体化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累计为49,221.2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的整体方案实现双方多个层面的合作突破:1、首次形成“锦纶聚合+纺丝+织造+染整”的一体化完整产业链;2、延续循环再生尼龙材料项目合作,首次打通再生尼龙至纤维循环应用一体化;3、创新的连续锦纶66-SSP及差别化锦纶66纺丝,实现系列化高端锦纶66产品的口替代。4、本次合作的差别化锦纶6、66纺丝项目的实施符合国际化的功能性纤维发展趋势,助力台华新材打造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产业链一体化为主线,以差异化、高端化进口替代为目标的综合竞争力。上述样板工程的顺利落地都将有效促进公司持续提升工艺及装备技术水平,推动公司在尼龙6/66领域高质量发展并保持领先优势。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国化学实现国产己二腈突破,英威达上海项目投产,国内PA66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窗口机遇期,公司作为尼龙聚合一体方案解决服务提供商,请问公司如何把握这一历史机遇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自2022年伊始,国内尼龙66原料己二腈技术突破将与10多年前尼龙6主要原料己内酰胺国产化历程类似,有望在国产化后迎来消费量迅速扩张。过去己内酰胺一直大量依靠进口,成为制约我国尼龙6发展的一大瓶颈,随着己内酰胺生产技术的国产化,过去的十年内,国内己内酰胺、尼龙6产能与表观消费量均迅速增长。2011年,我国己内酰胺的生产能力为54万吨,到2020年增长到353万吨,尼龙6聚合产能2011年为194万吨,十年内快速增长,到2020年国内尼龙6聚合产能达到537万吨/年,应用范围持续扩大。尼龙66比尼龙6综合性能更加优秀,但由于己二腈没有国产化,成本高,供给得不到保障,近五年内需求一直在40-50万吨/年徘徊,2020年尼龙66表观消费量约为59万吨,消费量不到尼龙6的15%,随着国产化的到来,未来己二腈的消费需求有望复制己内酰胺发展路径得到快速提升。公司将积极把握国产己二腈突破的行业拐点,加快尼龙66聚合、纺丝成套技术推广力度,同时,尼龙6/66下游需求差别化、高端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将带动上游切片领域的差别化竞争,也将为公司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谢谢!

投资者:公司境外收入,各个地区的占比情况如何?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收入情况请详见公司已经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中“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四、主营业务分析”相关章节,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1.请问贵司收购的法国可再生回收子公司是否能够正常运营控制。2.法国子公司的净利润占总公司净利润的几成?3.贵司无论是全资收购还是合作入股方式,为何不见业务的成比例增长?4.贵司扩展的业务,国内和海外比例是多少?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是固相增粘(SSP)专业技术服务商,在中亚、东南亚等地区共有多个执行中的原生聚酯工厂项目,保持了Polymetrix在原生聚酯(vPET)技术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同时,Polymetrix率先在国际上提供了年产万吨级“瓶到瓶”再生PET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符合最高食品安全等级的PET同等级回用的闭环循环,在食品包装生命周期绿色管理中具有突出价值,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占有率居于领先地位。由于亚洲占全球塑料使用量约50%,Polymetrix再生聚酯(rPET)在亚洲区业务量正逐年增加,上半年度,Polymetrix先后与Circular PET Co.,Ltd及Far Eastern Ishizuka Green PET Corporation签署了食品级再生rPET项目合同,金额累计约为2.6亿元人民币。上述项目均在日本建设,再次印证了亚洲新兴市场的消费升级成为推动聚酯包装材料需求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亚洲区正逐步成为Polymetrix再生聚酯“瓶到瓶”(rPET)业务开展的主要地区,为公司再生塑料业务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与支持。公司积极把握上述产业变化因素,正在努力尝试孵化在中国市场的再生材料及可降解材料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由于现在疫情期间去证券营业部现场开持股证明很不方便,請問把带有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件(绝大多数公司都视同为有效文件)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 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回复。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会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对于其它时点的股东人数,如需查阅,请将有效身份证明及持有股份情况并扫描发送至公司于定期报告中披露的邮箱,公司经核实后予以提供,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如何?能否展望一下,下半年的经营情况?贵公司网站好久没更新了,又没有公众号?我想一个负责任的大公司,和投资者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公司做大做强!!!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2022年经营展望敬请查阅公司已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及于8月24日披露的《2022年度半年度报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相关章节。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股东权益与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和维护,公司目前正在搭建新的官方网站平台以期实现更好浏览效果。谢谢!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 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比如截至到2022年7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会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对于其它时点的股东人数,如需查阅,请将有效身份证明及持有股份情况并扫描发送至公司于定期报告中披露的邮箱,公司经核实后予以提供,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去年8月报道和浙江能源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时间5年,为什么在浙江能源集团网站看不到相关信息,其他公司都有!还有过去一年了,怎么都没相关报道进展如何?公司网站也不及时更新,如何让投资者了解公司的发展,难道你们不重视和投资者关系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正积极促进与国内绿色制造行业龙头企业的强强联合。上半年,公司与浙能集团的战略合作处于加速进行中,将根据证监会、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您留意公司公告及定期报告。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股东权益与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和维护,公司目前正在搭建新的官方网站平台以期实现更好浏览效果。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目前在手订单金额大概多少?可以支持未来多久的销售?同时,第二季度疫情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大吗?近期股价一直喋喋不休,是公司业绩出现严重滑坡吗?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上半年公司在执行项目受到国内新冠疫情的挑战及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阶段性影响相对较轻,整体业务开展正常,实现营业收入51,338.68万元,同比增长28.3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827.41万元, 同比增长25.23%,具体数据详见的《2022年度半年度报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相关章节。此外,公司实施了《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以期完善公司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并最终有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效果,促使公司能够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价值投资者的长期支持!

三联虹普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13亿元,同比上升28.35%;归母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25.23%;扣非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24.81%;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9亿元,同比上升32.2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903.09万元,同比上升37.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878.94万元,同比上升33.77%;负债率35.3%,投资收益877.18万元,财务费用567.14万元,毛利率36.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22。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三联虹普(30038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三联虹普主营业务:为锦纶切片及纤维生产厂商建立生产线提供技术方案设计,设备集成服务,最终以“交钥匙工程”形式向客户交付(具体服务内容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程设计、主工艺非标设备设计及制造、技术实施、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