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高盟新材:招商证券投资者于8月19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8-22 16:2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8月22日高盟新材(300200)发布公告称招商证券曹承安于2022年8月19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华森的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一是华森的供应保障能力,华森的产品品类是比较齐全的,主机厂能够一站式地采购到需要的产品,能够有效降低主机厂综合采购成本;二是华森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得较好,在质量保证、精益生产、成本控制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在这样的体系下,华森能够及时、保质保量地为主机厂供货。


问:未来华森的发展规划?

答:大产业成就大企业,NVH隔音减振降噪材料的空间是非常大的,过去我们客户主要还是集中在日系主机厂,产品种类也还有很多可以拓展的空间。产品方面,未来我们要基于隔音减振降噪的功能,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客户方面,未来要进一步扩充客户结构,包括日系、德系、美系、优秀的国产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等;产能布局方面,我们要加快生产基地的近地化布局,未来要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华西等地区围绕主机厂做近地化布局。


问:南通 6 万吨电子新能源胶粘剂项目进展?预计何时能够投产?

答:公司于 8 月 13 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 4.6 万吨电子新能源胶粘剂项目的公告》,项目中包括包括了年产单组份有机硅密封胶 20,000 吨、双组份有机硅密封胶 4,000 吨、有机硅改性导热密封胶 8,000 吨、双组份环氧树脂结构胶 2,000 吨、单组份环氧树脂结构胶 500 吨、丙烯酸结构胶 1,000 吨、UV稀释料 50 吨、UV 胶 450 吨、固化剂 10,000吨。项目目前已获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的项目准予备案文件、如东县洋口镇人民政府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能评批复文件,环评批复手续也正在办理当中,预计近期能够获得环评批复文件。

4.6 万吨电子新能源胶粘剂项目建设期为一年,预计明年能够投产,届时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升公司产品在新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业务占比,大幅提高公司胶粘剂的产销规模,当前公司市场相关团队已经组建起来了,这也为明年产能释放后的业绩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盟新材主营业务:胶粘材料业务,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

高盟新材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2亿元,同比下降14.41%;归母净利润6730.44万元,同比下降39.85%;扣非净利润6582.65万元,同比下降39.32%;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1亿元,同比下降21.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73.32万元,同比下降49.9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23.62万元,同比下降49.53%;负债率11.14%,投资收益1143.53万元,财务费用-294.52万元,毛利率29.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高盟新材(30020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盟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