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雅化集团:公司将专注民爆和锂业双主业发展,持续、稳定地提升公司业绩,从而带动公司市值的整体提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2 17:2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化集团(002497)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以雅化集团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市值表现长期处于同类公司最末端,管理层是否认为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公司市值管理是否达标?谢谢!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将专注民爆和锂业双主业发展,持续、稳定地提升公司业绩,从而带动公司市值的整体提升,谢谢!

投资者:贵司与特斯拉的合同上半年执行情况如何?贵司号称4.3万吨产能为什么一直未能达产?根据贵司2022H1业绩预报产值和利润结合当期市场价格推算贵司上半年销售锂盐不超过1万吨。既然特斯拉长协未能放量执行,剩余产能销售价格是否随行就市?号称掌握高品质锂盐制备技术,通过特斯拉认证后为何未能在国际市场获取新客户订单?贵司众多小金额投资的海外上游资源项目是否能够落地?还是为了配合减持放出的利好?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协议正常履行中,随着客户采购量的提升,公司锂盐产品供应也在逐步增加。目前,公司的海外订单占比呈上升趋势,将进一步拉动锂盐产品销量的提升。公司不会做不落地的项目,锂资源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按规则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雅化集团最近是不是有引进战略投资者或者出让控股权的计划?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请以公告为准,谢谢。

雅化集团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6亿元,同比上升210.22%;归母净利润10.22亿元,同比上升1210.02%;扣非净利润10.15亿元,同比上升1301.02%;负债率24.18%,投资收益182.03万元,财务费用580.21万元,毛利率54.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78.1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549.46万,融券余额增加。

雅化集团主营业务:民爆生产与销售、工程爆破服务、锂产业、运输业务、军工业务以及其他新材料产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化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