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传化智联董秘回复:面对全国各地疫情多发的情况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6-26 19:4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化智联(002010)06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受当前疫情影响,许多企业的供应链都出现了问题,复工复产也遇到了困难,公司是否有针对性的推出一些具体措施来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从而在这次疫情危机中抓住一些成长的机会?谢谢!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面对全国各地疫情多发的情况,公司在全国布局的近70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物流保供保畅”的号召。利用传化货运网5G、区块链等数字技术,让物流运输全程可视,回单、票据通过电子方式即签即到,实现物流无接触交付,在提升防疫安全效果的同时提升货运效能。通过全网集聚超100万运力资源,为制造企业提供整车运输、零担运输、城市配送的在线运力调度、智能运力匹配以及数字化交付保障服务,有效缓解制造企业在疫情影响下“车难找”、“运价高”等棘手问题。针对此次疫情下客户所面临的问题,公司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转危为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关注。

传化智联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3.29亿元,同比上升17.29%;归母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上升9.03%;扣非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26.96%;负债率55.67%,投资收益2502.59万元,财务费用9733.86万元,毛利率10.2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56.2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13.3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传化智联(00201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传化智联主营业务:纺织印染助剂、油剂及原辅材料,有机硅及有机氟精细化学品制造、加工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传化智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