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信维通信董秘回复:公司的发展核心是坚持做好核心材料,以材料驱动业务的发展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6-25 20:3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维通信(300136)06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公司是否发展新能源汽车换电业务?2,国家大力发展电力领域,公司有电力行业相关产品输出吗?3,最新消息中国移动开启6G推广,公司6G技术和产品是否推广?

信维通信董秘:您好,公司的发展核心是坚持做好核心材料,以材料驱动业务的发展,会持续加强对基础材料、基础技术的投入,加强技术积累,并将基础材料应用至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公司的无线充电、5G天线、UWB模组等产品均可以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目前公司暂未涉及新能源汽车换电业务和电力行业产品业务。6g技术方面,公司持续关注6G相关技术的进展,公司中央研究院也正在进行前沿技术的研发,以保持公司在业内的技术领先。谢谢!

信维通信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14亿元,同比上升18.66%;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上升5.04%;扣非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9.82%;负债率45.75%,投资收益177.19万元,财务费用281.48万元,毛利率19.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9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1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893.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信维通信(30013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信维通信主营业务:射频元器件,主要包括:天线、无线充电模组、射频材料、射频前端器件、EMIEMC器件、射频连接器、音射频模组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基站端及汽车等领域。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投资并购,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合作,持续加大对基础技术、基础材料的研究,从材料-零件-模组,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泛射频解决方案,在射频技术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维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