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诚盛投资调研芯导科技、四方达等3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4 08:01:46

根据6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诚盛投资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芯导科技(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49.29)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的研发与销售;公司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少部分应用于安防领域、网络通讯领域、工业领域;公司主营功率半导体的研发与销售,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功率器件产品主要包括TVS、MOSFET、SBD等,功率IC产品主要为电源管理IC,公司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21年集成电路行业收入4.76亿元,营收占比100%。

2)四方达(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48.78)

个股亮点: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品种及规格最为齐全的复合超硬材料及工具生产企业,产品包括石油/天然气钻探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煤田及矿山用金刚石复合片等,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21年9互动平台披露,公司与郑州大学在CVD金刚石相关技术合作是基于战略发展需要进行的技术储备,在相关应用领域提升高纯度、大尺寸CVD金刚石研制能力,相关CVD金刚石制备技术经过特定工艺调整后,可以用于培育钻石的生产;公司尚未形成培育钻石的营业收入。

3)和而泰(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59.14)

个股亮点:公司汽车电子智能控制器涉及汽车热管理系统(集成式热管理领域);子公司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掌握成熟的氮化镓相控阵核心芯片生产工艺,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等相关型号装备;子公司铖昌科技的有源相控阵技术主要应用于通信卫星天线,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土资源普查、卫星导航和通信等领域;21年4月披露,子公司铖昌科技的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已应用于低轨卫星,并进行了样机交付。

机构简介:

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膺私募金牛奖、私募基金年会奖、私募金刺猬奖等多项私募界大奖。是一家以专业投研团队为基础,从事国内证券市场投资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严格控制回撤,投资风格稳中求进,管理规模持续增长。2004年至今,经历了市场两轮完整的牛熊周期,长期管理业绩优秀,旗下产品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超常规的发展,并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证券市场最具品质的专业投资机构。 诚盛投资本着"诚信、稳健、共赢"的宗旨,致力于与客户、员工、股东共同分享证券市场的发展机遇。

证券之星点评:

诚盛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3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完永东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52.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