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深科技董秘回复:截止5月10日,深科技股东户数为122684户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6 09:1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科技(000021)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5月11日的股东户数,谢谢

深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5月10日,深科技股东户数为122684户,感谢您的关注!

深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51亿元,同比下降4.6%;归母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上升21.04%;扣非净利润-2086.4万元,同比下降132.58%;负债率58.09%,投资收益89.07万元,财务费用-21150.32万元,毛利率8.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1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76.4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科技(00002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科技主营业务:集成电路相关产品,自主研发产品,硬盘相关产品,电子产品制造服务,新能源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周剑。周剑先生:197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国际经济法专业。兼任开发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历任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商贸板块业务整合筹备组成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主任兼综合研究室主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代理办公厅主任,中国电子产业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办公室法律事务室主任。2019年4月首次担任本公司董事、副董事长,2020年1月换届选举时首次担任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