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北方稀土董秘回复:公司镧铈镨钕等原料产品定价实行月度挂牌价销售,经公司价格委员会决策通过后于每月上旬确定当月挂牌价并对外公布。公司作为我国稀土大集团之一及行业龙头企业,在依法诚信经营追求业绩高增长、努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履行着稳定市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4-19 16:2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方稀土(600111)04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网传公司的稀土对外售价低于市价很多,是真得吗?为什么?

北方稀土董秘:公司镧铈镨钕等原料产品定价实行月度挂牌价销售,经公司价格委员会决策通过后于每月上旬确定当月挂牌价并对外公布。公司作为我国稀土大集团之一及行业龙头企业,在依法诚信经营追求业绩高增长、努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履行着稳定市场运行、促进全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在市场大幅波动期间发挥着“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公司在市场价格波动期间维持挂牌价相对稳定,为稀土磁性材料产业链、供应量稳定安全做出重要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北方稀土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4.08亿元,同比上升38.83%;归母净利润51.3亿元,同比上升462.32%;扣非净利润49.67亿元,同比上升444.5%;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3.17亿元,同比上升5.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81亿元,同比上升417.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08亿元,同比上升372.11%;负债率44.61%,投资收益64.33万元,财务费用3.92亿元,毛利率27.8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3.8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2.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524.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北方稀土(600111)好公司评级为4.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北方稀土主营业务:稀土精矿,稀土深加工产品,稀土新材料生产与销售,稀土高科技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稀土技术转让等

公司董事长为章智强。章智强先生: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政工师,硕士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8月至2005年3月任包钢办公厅副主任兼董事会秘书处副处长;2005年3月至2016年8月历任包钢选矿厂党委书记,包钢矿业公司总经理、董事;2016年8月至2018年2月历任包钢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工委书记,包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处处长兼机关工委书记;2018年2月至2020年6月任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处处长、机关工委书记(期间曾兼任总法律顾问);2020年6月至2021年12月任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2021年12月起任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北方稀土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稀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