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盈峰环境董秘回复: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具有足够的风险控制和资金偿还的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4-16 10: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峰环境(000967)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日前公司公告追加质押公司股份,投资者心中一下变得极度恐慌了。最近四个多月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实控人及公司质押公司股份融资的风险承受力出现重大变数,而公司以及实控人没有任何维稳股价措施,这样下去,会否引发质押爆仓出现股权变动?公司至今没有任何提振股价的措施,究竟是不是公司已经出现重大经营压力了?希望董秘认真回复!

盈峰环境董秘: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具有足够的风险控制和资金偿还的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盈峰环境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6.62亿元,同比下降18.96%;归母净利润5.61亿元,同比下降37.55%;扣非净利润6.02亿元,同比下降3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2.14亿元,同比下降42.2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下降48.9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7亿元,同比下降54.17%;负债率37.39%,投资收益-6343.16万元,财务费用4737.45万元,毛利率23.6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359.2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73.55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盈峰环境(00096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4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盈峰环境主营业务:环境监测、环境治理、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马刚。马刚先生:1979年出生,硕士学历,工程师,2001年6月加入美的集团,历任美的电饭煲事业部研发工程师、分公司业务员、大区总监,美的生活电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美的日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总裁,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及国内营销总经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及水料产品公司总经理,美的集团国内市场部副总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峰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