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支付宝 - 正文

北方稀土盘中创60日新低,东方新能源基金2021年报重仓该股

来源:证星基金持仓解析 2022-04-15 15:3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5日北方稀土(600111)盘中创60日新低,收盘报34.72元。

重仓北方稀土的前十大基金请见下表:

图片

北方稀土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4.08亿元,同比上升38.83%;归母净利润51.3亿元,同比上升462.32%;扣非净利润49.67亿元,同比上升444.5%;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3.17亿元,同比上升5.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81亿元,同比上升417.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08亿元,同比上升372.11%;负债率44.61%,投资收益64.33万元,财务费用3.92亿元,毛利率27.84%。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2.62。

根据2021年报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基金共663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东方新能源。东方新能源目前规模为224.41亿元,最新净值3.6995(3月22日),较上一日下跌0.85%,近一年上涨49.44%。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李瑞。李瑞在任的公募基金包括:东方汽车产业A,管理时间为2022年2月9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1.88%。

东方新能源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稀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