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智飞生物董秘回复:公司积极围绕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精神和意见,结合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研究。公司研发进展若达到信息披露相应标准,将会及时进行披露,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4 12:0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飞生物(300122)0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多久可以升级出来针对Omicron及Delta的疫苗?多价疫苗,或者更广谱的疫苗,多长时间可以推出?另外有没有针对这些新变种的抗体药物计划?后疫情时代其它常规疾病的抗体比如衣原体、支原体、幽门螺旋杆菌、真菌等的疫苗、抗体计划?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围绕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精神和意见,结合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研究。公司研发进展若达到信息披露相应标准,将会及时进行披露,感谢关注。

智飞生物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29亿元,同比上升97.55%;归母净利润84.04亿元,同比上升239.05%;扣非净利润84.18亿元,同比上升239.0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6.57亿元,同比上升113.4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9.13亿元,同比上升199.0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9.15亿元,同比上升200.59%;负债率41.78%,投资收益-2149.46万元,财务费用1965.12万元,毛利率54.0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9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10.4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633.3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465.4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智飞生物(300122)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智飞生物主营业务: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蒋仁生。蒋仁生先生:195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灌阳县卫生防疫站副站长、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免疫科、生物制品管理科副科长、科长,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重庆市江北区人大代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飞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