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大基因董秘回复:公司将全力确保国内抗击疫情的检测需求,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公司参与全球抗疫的相关业务进展信息,请您留意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资讯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1 17:3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大基因(300676)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美国的新冠检测试剂盒需求大增,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将指示美国政府采购额外的5亿份COVID-19检测试剂盒,以帮助满足在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扩散期间全国各地的需求,请问华大基因的新冠检测试剂盒和相关抗疫其它产品有没有在美国销售?

华大基因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公司将全力确保国内抗击疫情的检测需求,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公司参与全球抗疫的相关业务进展信息,请您留意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资讯。谢谢。

华大基因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1.52亿元,同比下降23.7%;归母净利润14.14亿元,同比下降47.72%;扣非净利润13.15亿元,同比下降50.4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06亿元,同比下降43.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8亿元,同比下降68.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5亿元,同比下降72.84%;负债率34.2%,投资收益1.14亿元,财务费用6789.61万元,毛利率59.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8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57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大基因(300676)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大基因主营业务: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汪建。汪建先生: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研究员,非执行董事。汪先生于2021年加入本集团并于2021年4月12日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汪先生是一位专门研究人类基因组学的着名科学家,在涵盖人类基因组学、动植物基因组学及微生物学的基因组学研究方面拥有逾30年的经验。汪先生于1979年毕业于湖南医学院(现称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并于1986年获北京中医学院(现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颁授中西医结合专业硕士学位。于1988年至1994年,汪先生在德克萨斯大学、爱荷华大学及华盛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在海外继续其研究,专注于细胞增殖及分化。汪先生目前担任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华大基因’,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300676)的董事长;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注册成立公司及华大基因的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及总经理;以及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公司)的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大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