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张家港行:国信证券、中信建投等8家机构于1月18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9日张家港行(002839)发布公告称:国信证券王剑 陈俊良、中信建投冯秀娟、中信保诚姜鹏、易方达沐华 林高榜、太平资管耿艳艳、上海少薮派投资王煜东、国寿安保姜绍政 武月、东海资管徐冉于2022年1月18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张家港的出口企业有不少,今年出口数据比较好,但市场普遍预期明年出口转弱,对张家港行是否会有影响?

答:当前国家层面对外贸领域跨周期调节的着力点围绕着稳增长、促创新、保畅通、扩合作四个方面展开,我行外汇条线也将顺势而为,在挑战中规避风险,在机遇中谋求发展。一是便利化渠道和丰富清算通道,前者主要指经过几年努力,目前我行外汇业务线上操作已实现基础业务全覆盖,与同业他行比较走在发展前列,后者是指我行清算通道的多样化和迅速化,提高我行外币资金运用效率,助力本地涉外经济发展;二是产品的扩充和升级,例如我行自主研发信用产品外贸贷即将开启2.0版,产品准入门槛和授信总额均有完善,目标客户的范围也相应扩大,再例如衍生产品库逐步扩充,既落实监管汇率中性管理的要求,同时增加外汇业务新的收益点,以较小的付息成本和客户高收益的可能性,拓展基础客户,带动结算、资产、负债等基础业务的增长。2022年我行计划以特色产品为敲门砖,辅以线上端便利化操作,立足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矢志不渝相伴中小微企业,在今年积累的坚实基础上稳扎稳打,不断提升。


问:公司个人经营性贷款的比例持续攀升,明年这部分贷款的投放计划如何?对明年的情况如何展望?

答:目前我行小微金融事业部90%以上贷款为个人经营性贷款,预计2022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投放跟2021年基本持平,同时会维持消费贷款的投放力度。对2022年的展望主要为以下几点:(1)借助推广线上产品,进一步提升拓面普惠积极开发线上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实现企业和个人双维度风险识别,以系统支撑为主,通过“标准化、批量化、分散化”模式实现扩大客户覆盖面,分散风险,最终实现通过互联网数字化精准获客。我行线上产品通过对接税务,工商,司法大数据,客户在手机端可实现线上申贷,授信,签约,放款,真正做到足不出门,线上秒贷。(2)依托阶段性考核,稳步前行实现全年目标制定阶段性考核办法及推广裂变平台营销方式,引导客户经理明确阶段性工作重点,引导客户经理调整业务结构,鼓励客户经理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激发工作积极性,明确知晓每笔业务的收益,从而对客户进行分类有效管理,制定出后期提升维护客户的一套方案,同时不断打开获客新思路,解决营销痛点。构建以移动互联为媒体,线上办贷为载体的渠道建设体系。在微信公众号上拓宽营销渠道,快速触达客户需求。在微信小程序端构建小微信贷业务全流程办理,下阶段实现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手机银行三维一体的创新型渠道建设体系。(3)创新金融服务产品,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探索场景金融的新型模式,对接特定场景,合理引流,加大与外部流量平台的深度融合对接,借助实际场景,精准触达场景客群,结合数据分析不断提升风控维度和能力,提升获客效率。根据供应链上的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为核心企业量身定制圈链式金融服务方案成为展业拓客新途径。


张家港行主营业务:公司业务、个人业务、金融市场业务

张家港行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31亿元,同比上升10.66%;归母净利润9.75亿元,同比上升26.97%;扣非净利润9.41亿元,同比上升27.6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06亿元,同比上升23.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上升37.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7亿元,同比上升34.22%;负债率91.23%,投资收益5.65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5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494.6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张家港行(00283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港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