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业绩预告 - 正文

每日互动:预计2021年全年营业收入5.80亿元至6.0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67%至19.66%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9 22: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日互动2022-01-19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全年营业收入5.80亿元至6.0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67%至19.66%。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公司坚持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这一战略定位,围绕数据智能Data-Machine-People三层结构,夯实数据基础,深化数据治理,拓展数据应用场景;并致力打造“每日治数平台”,实现公司从数据产品输出向数据治理能力输出的拓展;同时坚守科技公益的初心,为各地政府抗击疫情提供决策辅助,并探索在应急管理、抗震减灾等更多领域的科技公益实践。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为5.8亿元—6.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预计为11,0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增长52.82%-66.71%,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1、内生增长,稳健提速。开发者服务持续稳健增长,数据底盘不断夯实。商业服务方面:增长服务收入结构调整完成,数据智能驱动的效果广告成为收入的主要部分;风控与增能服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超9,000万元,同比增长超70%。公共服务方面:预计实现营业收入超2亿元,同比增长超50%,客户留存率超80%,在原有产品持续增长的基础上,新SaaS服务已快速成长为公共服务的又一拳头产品;同时,探索在人口与空间规划、城市数字化管理等领域提供数据智能的“标准化”组件和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社会治理的数字化转型。2、外部协同,初见成效。近年来公司在开发者服务、营销科技、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应急减灾等领域拓展布局,持续推动与生态伙伴在数据获取、数据加工和数据应用领域的有效协同。2021年产业生态投资初见成效,并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预计2021年度政府补助、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2,400万元—2,800万元,上年同期为452.43万元。

每日互动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7亿元,同比上升22.78%;归母净利润8911.7万元,同比上升36.8%;扣非净利润6307.4万元,同比上升12.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8亿元,同比上升36.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42.8万元,同比上升227.6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46.61万元,同比上升252.19%;负债率15.18%,投资收益2688.44万元,财务费用-2007.48万元,毛利率64.2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每日互动(30076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每日互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