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国际医学董秘回复: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西安高新医院(以下简称“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于2022年1月13日收到《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西安高新医院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处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8 16:1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医学(000516)01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强烈要求撤销对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中心医院停业整顿的处罚。两家医院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付出了很多劳动,做出了很大牺牲。拒诊是因为要执行防疫的规定不得已。虽有过错但处罚太重,抗疫期间医疗资源本来就紧张,两家三甲停业,给原本在这两家院的病人和周边群众就医,带来十分的困难。

国际医学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西安高新医院(以下简称“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于2022年1月13日收到《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西安高新医院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处理情况的通告》。 经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对两家医院作出停业整顿3个月,期满整改合格后重新开诊等处理意见。公司将全力督促下属高新医院、中心医院在省、市卫健委指导下做好在院患者、长期建档患者和急救患者的医疗服务工作,并继续安排完成员工培训以及内部整改等相关工作,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精神为引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旗下医疗机构医疗收治管理工作,压实医疗服务保障责任,优化诊疗流程,畅通就医环节,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全员责任意识。在抗疫与医疗资源依旧紧张的情况下,医院在处理好停业整顿期间的院内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组织医护人员完成支援新冠定点医院患者救治和社区核酸采样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服务优化、管理提升工作。谢谢!

ST国医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49亿元,同比上升91.04%;归母净利润-58491.87万元,同比下降17.36%;扣非净利润-50033.18万元,同比上升1.6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42亿元,同比上升71.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503.1万元,同比下降45.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730.33万元,同比下降32.4%;负债率56.0%,投资收益1860.69万元,财务费用1.2亿元,毛利率5.2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94.9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25.8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国医(00051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国际医学主营业务:医疗服务和百货零售业

公司董事长为史今。史今女士:1975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就职于南昌西奇红谷广场有限公司、香港建毅控股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