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海兰信最新公告: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3 17: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兰信公告,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和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等因素,经公司审慎分析并与发行股票特定对象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友好协商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图片

公司董事长为申万秋。申万秋:男,出生于1970年4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入选清华MBA教育20年20人。曾工作于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清华大学与企业合作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企业家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关村科技园区20周年突出贡献奖获得者。2001年2月创办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任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上海海兰劳雷董事长、劳雷海洋系统董事长、Summerview董事长、北京劳雷海洋仪器董事长、三沙海兰信董事长、江苏海兰电气董事长、香港海兰船舶董事长、海兰天澄董事长、广东蓝图董事长、海兰船舶董事长、江苏船舶董事长、香港海兰信董事长、江苏海兰信海洋工程董事长、香港海兰信海洋工程董事长、蓝鲸众合董事长、上海言盛执行事务合伙人、无锡欧特董事长、香港联合海洋科技董事长、OCEANWORKSHOLDINGCO.LTD.董事长、OCEANWORKSINTERNATIONALCORPORATION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兰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