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圣龙股份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3 15: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圣龙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圣龙智造凸轮轴有限公司和宁波圣龙五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重新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图片

公司董事长为罗玉龙。罗玉龙先生: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曾获十大风云甬商、星耀鄞州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卓越甬商奖、宁波市第五届优秀创业企业家等荣誉,曾任风动工具厂厂长、宁波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会长,现任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圣龙集团、埃美圣龙、圣龙商贸、禹舜商贸、圣龙工业、沃美环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沃弗圣龙、华纳圣龙董事长,圣龙德国经理,湖州圣龙、圣龙精密、圣龙智能、圣龙智造、圣龙进出口、沃富圣龙执行董事,秦皇岛银行、菱化实业、菱化科技董事等职。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