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安利股份董秘回复: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8,437户(已合并信用账户)。谢谢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1 11:0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利股份(300218)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11月3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望告知一下,谢谢!

安利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8,437户(已合并信用账户)。谢谢您!

安利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88亿元,同比上升41.89%;归母净利润9863.15万元,同比上升478.63%;扣非净利润9304.3万元,同比上升759.0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35亿元,同比上升8.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043.15万元,同比下降8.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50.5万元,同比下降15.55%;负债率42.23%,投资收益671.63万元,财务费用1934.43万元,毛利率23.1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88;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利股份(30021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安利股份主营业务:中高档聚氨酯合成革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姚和平。姚和平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三届安徽省人大代表(第十三届、第十二届、第十一届),现安徽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合肥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是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入选“安徽省首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2020年11月被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表彰为全国劳动模范,是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省优秀企业家;是安徽纳米材料及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是三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1985年参加工作,历任中国安利人造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利人造革”)部门副经理、经理,安徽安利合成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利有限”)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安利新材料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利新材料董事长,安利投资董事长,安利越南董事,安利俄罗斯监察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和平先生曾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安徽省外商投资企业优秀企业家”、“安徽省轻工系统十五发展创新工程功臣”、“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安徽省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合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合肥市优秀共产党员”、“合肥市先进个人”、“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合肥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二次、合肥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一次,多次获得合肥市科技进步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创新鼓励奖、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全国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安徽省第四届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一等奖等奖励。曾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合肥市企业联合会/合肥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利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