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大地海洋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未从事锂电池的回收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危险废弃物的收集、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以及电子废弃物的拆解处理。1、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业务的盈利模式为公司向汽修企业、制造业企业收集废矿物油后进行资源化利用,生产出润滑油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9 17:1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地海洋(301068)1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第一个问题:锂电池回收,公司未来会不会进入这一领域?第二个问题:公司是否具备锂电池回收的技术储备?第三个问题:公司盈利模式是什么?一直靠国家补贴吗?面对国家补贴政策的改变,公司如何应对?何时能具备自我造血功能?

大地海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从事锂电池的回收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危险废弃物的收集、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以及电子废弃物的拆解处理。1、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业务的盈利模式为公司向汽修企业、制造业企业收集废矿物油后进行资源化利用,生产出润滑油基础油等产品,销售给下游再生资源利用企业以实现盈利;2、公司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的盈利模式为公司向汽修企业、制造业企业收集废乳化液、废滤芯、废油桶等再生利用价值较低的危险废弃物后进行无害化处置,通过向产废单位收取处置服务费实现盈利。此外,在无害化处置过程中回收废钢铁等再生资源产品,销售给下游再生资源利用企业实现收入;3、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业务的盈利模式为公司将拆解电子废弃物得到的拆解产物销售给下游再生资源利用企业,并依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规范拆解种类、数量及基金补贴标准申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从而实现盈利。针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调整,公司将围绕主营业务,立足市场需求,通过对综合利用技术和设备设施进行更新升级,扩大公司的综合利用种类和业务规模,不断深化废矿物油深加工链条并实现电子废弃物的精细化拆解,提升再生资源产品的品质和附加价值,同时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公司着力将从规模化发展目标、产品结构优化目标和技术发展目标三方面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增强竞争实力、提升盈利能力,实现收入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大地海洋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亿元,同比上升0.11%;归母净利润3081.02万元,同比下降47.35%;扣非净利润2986.48万元,同比下降32.9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5亿元,同比下降5.7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6.54万元,同比下降95.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7.73万元,同比下降95.37%;负债率46.7%,财务费用685.5万元,毛利率30.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70.7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地海洋(30106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地海洋主营业务:大地海洋主要从事废矿物油、废乳化液等危险废物的收集、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唐伟忠。唐伟忠,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聘导师。1992年至2002年,先后创办余杭县良渚油脂厂门市部和杭州余杭区良渚顺达油脂厂,从事废油收集与处置利用;2003年11月至2017年10月,任大地有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8月至2018年3月,任盛唐环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3月至今任盛唐环保执行董事;2015年7月,创办虎哥环境,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地海洋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