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青岛食品董秘回复:公司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将在公司原有销售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山东省外重点地区的营销渠道,优化产品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广告费相关数据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为顺应当前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实现线上、线下推广渠道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9 10:5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岛食品(001219)1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是贵公司的老股东,非常关心公司的发展。请问公司上市募资扩大生产以后,有没有考虑如何扩大销售渠道,提高销量?另外请问现在公司一年的广告费有多少?占多少的销售额比重?因为从来也没有见过贵公司在电视及其他媒体上的广告。公司有没有考虑过通过电视广告来提高产品知名度,提高的销量?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将在公司原有销售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山东省外重点地区的营销渠道,优化产品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广告费相关数据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为顺应当前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实现线上、线下推广渠道的全面覆盖,公司将加大在网络直播、短视频、电视媒体等多种渠道的广告宣传投入力度,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谢谢关注。

青岛食品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2亿元,同比下降15.39%;归母净利润5437.06万元,同比下降10.32%;扣非净利润4831.08万元,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5亿元,同比下降12.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19.67万元,同比下降2.3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07.63万元,负债率11.97%,投资收益613.45万元,财务费用-86.52万元,毛利率33.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青岛食品(00121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青岛食品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饼干与花生酱等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仲明。仲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 年9 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工程师,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1982 年8 月至1985 年10 月任青岛食品厂分厂电工;1985 年10 月至1992 年10 月任青岛食品厂团委干事、团委副书记;1992 年11 月至1995 年4 月任公司团委副书记;1995 年4 月至1996 年1 月任公司劳动人事部副部长;1996 年1 月至1998 年5 月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贯标办主任;1998 年5 月至1999 年12 月任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1999 年12 月至2001 年5 月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01 年5 月至2014 年7 月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2010 年2 月至2014 年7 月任青岛青食有限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17 年9 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