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元隆雅图董秘回复:公司正在申请元隆宇宙等多个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创新型全案营销服务集团,并以此为愿景,持续开拓商业版图,紧跟客户需求,丰富服务内容,不断增加业务可能。目前元宇宙尚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元宇宙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7 21:1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元隆雅图(002878)1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看到公司申请了元隆元宇宙、礼元宇宙、盛世元宇宙等商标,公司是打算布局元宇宙吗?

元隆雅图董秘:公司正在申请元隆宇宙等多个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创新型全案营销服务集团,并以此为愿景,持续开拓商业版图,紧跟客户需求,丰富服务内容,不断增加业务可能。目前元宇宙尚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元宇宙的发展和动态。公司将持续关注并积极探索前沿技术在业务中的应用,不断加大数字产品的研发力度,在文化酒等领域深入研究数字酒证等产品的可行性并积极拓展虚拟IP和数字化礼品的商业化路径。

元隆雅图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91亿元,同比上升7.5%;归母净利润8143.24万元,同比下降30.83%;扣非净利润6785.49万元,同比下降40.0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59亿元,同比上升3.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49.54万元,同比下降50.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18.34万元,同比下降52.34%;负债率37.03%,投资收益77.38万元,财务费用659.71万元,毛利率22.0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元隆雅图(00287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元隆雅图主营业务:(1)为客户供应礼赠品,包含方案创意策划、礼赠品设计研发、采购和销售,收入体现为产品销售收入;(2)为客户提供营销服务,在移动端开展促销活动、开发和运营礼赠品电商平台,包括经销商渠道管理电商、礼品集中采购电商、会员积分礼品电商等,以及相关的仓储物流,收入体现为服务收入;(3)新媒体营销业务,向品牌客户提供基于网红媒介的营销服务,包括广告策略、创意、内容、投放、效果分析等。

公司董事长为孙震。孙震先生:196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1988年至1990年担任北京联合大学经管学院教师,1990年至1998年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讲师,1998年创立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元隆雅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