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光弘科技董秘回复: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是荣耀的新产品验证中心、高端旗舰手机量产中心、新工艺和新技术孵化中心。包括光弘在内的EMS企业仍然是荣耀整机制造供应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荣耀自建工场并不会影响公司与荣耀的业务,更会在供应链中实现更好的互补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7 10:2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弘科技(300735)1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荣耀自建工厂对公司有没有影响?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是荣耀的新产品验证中心、高端旗舰手机量产中心、新工艺和新技术孵化中心。包括光弘在内的EMS企业仍然是荣耀整机制造供应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荣耀自建工场并不会影响公司与荣耀的业务,更会在供应链中实现更好的互补。

光弘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1亿元,同比上升24.57%;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下降22.99%;扣非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下降35.3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16亿元,同比上升60.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1.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747.94万元,同比下降2.43%;负债率23.32%,投资收益3549.84万元,财务费用596.17万元,毛利率22.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62;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82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71.7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弘科技(300735)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光弘科技主营业务: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

公司董事长为唐建兴。唐建兴先生:1957年出生,中国香港居民,高中学历,1975年3月至1982年8月就职于上海市商业一局,任业务员;1983年3月至1997年12月就职于香港三洋电机有限公司,任高级经理;1998年1月至2001年2月任光弘有限副总经理,2001年3月至2002年8月任光弘有限总经理,2002年9月至2016年2月任光弘有限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兼任嘉兴光弘实业有限公司、嘉兴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明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光弘科技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光弘集团有限公司、进科投资有限公司、光弘投资有限公司、宏天创富有限公司、大亚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光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光弘电子(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弘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