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双星新材董秘回复:因光学材料的机器设备、生产工艺、环境等要求严苛,传统包装机器设备不可转换生产光学材料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6 17:0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星新材(002585)1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有些专业技术问题请教。贵公司的德国设备很难订到,那么现有的生产普膜的机器设备能否通过技改生产其他类型的膜譬如光伏背板膜或者光学膜。另外生产各种类型的光伏背板膜之间(譬如乳白色和透明背板膜)的机器设备可以相互替换吗。谢谢。

双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因光学材料的机器设备、生产工艺、环境等要求严苛,传统包装机器设备不可转换生产光学材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双星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41亿元,同比上升22.26%;归母净利润9.73亿元,同比上升116.1%;扣非净利润9.13亿元,同比上升127.5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99亿元,同比上升20.8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亿元,同比上升69.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7亿元,同比上升76.77%;负债率21.01%,投资收益974.43万元,财务费用232.64万元,毛利率33.3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9.37;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双星新材(00258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双星新材主营业务: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吴培服。吴培服:男,1961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井头综合厂钳工、井头乡井头村村长、宿迁市新型包装材料厂厂长、宿迁市铝型材厂厂长、宿迁市电池配件厂厂长、宿迁市彩塑包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星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